又有4人食用後生病,美國擴大通用磨坊麵粉召回種類

【新唐人2016年07月05日訊】(新唐人記者編譯報導) 5月31日,美國通用磨坊(General Mills)宣佈在全美召回一千萬磅的袋裝麵粉。而上週五(7月1日),又有4位民眾因通用磨坊的麵粉而生病,因此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CDC)擴大了召回的種類。

據NBC新聞報導,目前已有42位美國民眾因食用通用磨坊(General Mills)感染了大腸桿菌的麵粉而生病,不過沒有人死亡,也沒有發展成嚴重病情。

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指出,這起事件提醒民眾,任何生的食品都可能帶有細菌,在這些麵粉導致的食物中毒案件中,有不少人是因為吃了生麵粉,比如生的餅乾麵團或生麵糊,而生病的。

有些人在做餅乾、麵包時,會在烤製之前嚐嚐生麵糰的味道,以確保烤出最佳口味,但CDC提醒,生麵糰一旦沾染了細菌,哪怕吃一點點都可能生病。而烘培烤製的過程可以殺死很多細菌,包括大腸桿菌。另外,即使是那些沒有問題的麵粉也不要生食,因為麵粉以及其它做麵糰的食材都有被污染的可能性。此外,每次做完點心後,裝過生麵粉、生麵糰或者生麵糊的容器餐具也要用熱水和洗潔精好好清洗。如果你家裡的麵粉已經沒有原本的包裝袋,你弄不清是不是要被召回的麵粉,那麼專家建議大家統統倒掉,然後認真清洗存放麵粉的容器,以防萬一。更多召回以及退貨資訊請查詢【通用磨坊網站】

據CDC統計,美國每年有 4800萬人因食物而生病,也就是每6個人中就有一個人會發生食物中毒或其它食源性疾病,其中3000人因此而死亡。

責任編輯:小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