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常溫麵食 三分鐘即可食用

【新唐人2016年07月04日訊】今年76歲的鄭起律1962年服完兵役後,對未來生涯一片迷茫,在思考該如何養家餬口時,決定走上即食米麵製作的行業。

味丁集團Our Family會長鄭起律:「未來發展方向一開始選擇這行業的動機是為了養家糊口,我把自己開發的產品分享給鄰居和親朋好友品嘗時,反饋是:哇您的產品味道好極了,從而得到力量,以匠人精神開拓這份領域的決心油然而生。」

他一開始製作的麵食是保鮮食品,但發現運輸,攜帶不方便,最近投入三年時間研發出可以保存在攝氏25度的常溫即食米麵,而且不油炸,不含防腐劑,無脂肪,無谷蛋白,無化學調料,而且3分鐘即可食用的天然健康即食米麵。

他的即食米麵種類有炸醬麵、刀削麵、即食米粉、義大利麵、即食辣炒年糕,在韓國市場份額有20%以上。

味丁集團Our Family會長鄭起律:「我研發出來的產品是3分鐘泡熱水或用微波爐輕鬆烹飪食用的在這宇宙中最簡易的即食米麵。」

過去50多年來鄭起律會長替CJ、SaJo、E-Mart、Lotte Mart、Samsung HomePlus等韓國國內著名食品公司代加工的方式,給韓國民眾一直奉獻天然健康的即食米麵。

為了實現讓更多的海外民眾能吃到天然健康的即食米麵,鄭起律會長踏上了訪美之路。美國民眾也很快能吃到天然健康的Our Family即食米麵。

新唐人電視莊翊晨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