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記憶卡技術發突破 讀取速度破90MB/s

【新唐人2016年07月02日訊】索尼(Sony)最新發布的SD及micro SD存取記憶卡,平均讀取速度達90MB/s以上,可支援數位相機、運動攝影機以及行動裝置的拍照需求。

隨著智能手機與平板電腦的普及,個人的照片與影音數據大增,SD卡所扮演的角色也越來越重。

這次索尼推出的SD及micro SD卡有4款:SF-UY3為中階SD記憶卡,提供16~128G的容量;SR-UZA和SR-UX2A是micro SD記憶卡,讀取速度最高可達95MB/s,寫入速度則分別為70MB/s及90MB/s,適合使用單眼數位相機高速連拍或存取高畫質影像資料;此外,就是SR-UY3A記憶卡,可以更快存取速度及支援至4K影像拍攝的規格。

索尼新一代SD及micro SD記憶卡有防水、耐高溫、防X光以及防震功能,64G以上的款式還支援4K高畫質影像拍攝。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