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克林大橋公園 請來環保雜草剋星

【新唐人2016年06月30日訊】和曼哈頓一河之隔的布魯克林大橋公園,在山丘地段有很多雜草。清除起來也十分困難。最近他們請來了非常環保的雜草剋星,一起來看看。

悠閒自在的四隻努比克山羊,正在沿著布魯克林大橋公園的山坡上吃草。他們是四兄弟,每一個隻都有自己的名字。他們將在整個夏季工作,清除這裏的雜草。

公園園藝主管REBECCA MCMACKIN:「它們吃了野草,然後將其轉化爲肥料,正好給這些植物施肥了。」

當然邀請山羊四兄弟來,不僅可以環保的除草,也給公園帶來更多生機,人們可以不用到農場就能看到可愛的動物。

公園園藝主管REBECCA MCMACKIN:「我們是有機公園, 不使用人工合成的除草劑,絕對不會用。山羊就是最符合邏輯,最可愛的選項了。」

路過的居民也都對他們的到來表示歡迎。

布魯克林居民Christine Schehl:「這應該不常見,不過挺好。這是好主意,想製造一個生態遊好的環境,挺有道理的。」

布魯克林居民Jason Mullings:「尋找更自然的方式避免浪費,這是向正確的方向邁出的一步。」

相比人工費用,租用這幾隻山羊顯然要便宜的多。每隻山羊一天能吃約23公斤雜草。不知道他們每天都在景色優美的布魯克林大橋公園進餐,是什麼感受。餐後還可以在樹蔭下休息,順便喝上一杯。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