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真善忍美術展傳遞真相

【新唐人2016年06月22日訊】真善忍美術展通過寫實油畫和水彩畫作品,為世人帶來了藝術感動,喚醒了人類的道德良知。真善忍國際美術展在韓國已舉辦160屆。記者在韓國首爾報導 。

真善忍國際美術展在韓國北首爾美術館舉辦。真善忍美術展是展現了法輪功修煉故事,將法輪功學員反中共迫害的內容以美術作品真實表現的世界及美術展。觀看美術館的市民們也紛紛指責中共對法輪功的非法迫害 。

李美強大學生:「最近流傳很多關於器官販賣的信息,法輪功因為修煉就遭受迫害令人驚訝也讓我傷感。油畫中的人物和孩子們沒做任何壞事,他們悲傷流淚的樣子讓人心痛,也讓我非常傷心。希望更多的人像我一樣,通過這次畫展了解真相。」

鹹燦基首爾市民:「非常遺憾不正當的政治,將自由的人類世界變成了廢墟。我驚嘆人類的人權竟然被(中共)迫害成這樣子。將人權迫害得太殘酷了。作為同一人類,因為擁有權力,難道就可以行使這樣迫害嗎?」

真善忍國際美術展以美國眾議院會館為起點,在世界各國展開巡展,在韓國已經是第160屆,計劃今後還會繼續舉辦。

真善忍國際美展運營委員長金相淑:「美展作品的畫家們中都是因為修煉真善忍而遭受過中共迫害的人,他們將自己親身經歷和看到的內容真實展現在了作品中,為了將真相展現給世人,將以使命感繼續舉辦美術展,直至迫害結束。」

新唐人記者李涓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