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車子停哪?Apple Maps幫你找到它

【新唐人2016年06月17日讯】常忘記車子停哪裡嗎?不用擔心,現在有解了。只要你是iPhone用戶,打開Apple Maps,這款App就可以幫你找到愛車。

iPhone操作系統iOS10推出一項新功能,能夠記錄用戶每次出門後精確的停車地點。目前,該功能正由蘋果授權開發商進行測試中,蘋果將於下個月推出iOS10的公共測試版,預計今年秋天就可以對所有用戶開放。

一些眼明手快的果粉本周二(6月14日)就已發現這個新功能,有些人還發現蘋果的CarPlay系統也具此功能。他們發現,當車子停妥後,Apple Maps就會自動將停車地點設定為建議目的地,也就是說,之後用戶可以透過Apple Maps這個鎖屏工具快速找到車子。

這個「停車地點」功能是Apple Maps改善用戶使用體驗的其中一個改變。

其它關於Apple Maps的新改變還有允許第三方應用程序搜尋餐廳,iOS10更新也加入快速抵達目的地路線,並提供交通資訊與道路意外的資訊。

對於重視隱私權的用戶,Apple Maps也加入禁止他人跟蹤自已行跡的功能。蘋果也會編輯旅遊資訊,所以行程的起迄點都不會被儲存。

蘋果表示,Apple Maps會將各段旅程分散成各個片段資訊,所以,任何想將你個人行程組成全貌的努力都將成徒然。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王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