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掉新郎去救人 美護理師獲封「最美新娘」

【新唐人2016年06月17日訊】美國匹茲堡一名護理師,在婚禮結束後遇到突然昏倒在地的路人。這名新娘選擇穿著婚紗丟掉新郎,衝過去跪地幫病人做心肺復甦術,救活了這名路人。這位護理師被稱為「最美新娘」。

據CBS和ABC新聞新聞15日報導,新娘朱莉•尼克森(Julie Stroyne Nixon)在匹茲堡大學附設醫院(UPMC Presbyterian Hospital in Pittsburgh)擔任護理師。上週六晚,朱莉剛和26歲的新婚丈夫新安德魯•尼克森(Andrew Nixon)完婚。安德魯表示:「我們走到這裡,準備辦理入住(酒店)手續。」

朱莉說:「我們正要進門,聽到有人大喊:『有誰會CPR(心肺復甦術),有誰是醫生?』」朱莉和安德魯發現一條長凳上躺著一名女子,幾乎沒有呼吸。作爲一名創傷護理師,朱莉立即知道自己要做點什麽。她說:「我護理師的直覺馬上被喚醒,丟下了捧花和包包,向長凳狂奔而去,去看看她(昏倒女子)怎麽樣。」

「他們告訴我,她沒有脈搏了。」穿著婚紗的朱莉,立即著手對那名女子進行心肺復甦術。漸漸的,「她開始喃喃自語,最後,她想站起來。 我只是握著她的手,確保她不會倒下。」

在救護車趕到把昏倒女子送到醫院之前,朱莉成功地實施了急救。朱莉說:「看起來我們在正確的時間來到正確的地方。」安德魯則說:「這是一個英雄的行為,但我認識她很久了,並不感到吃驚。」

這位「最美新娘」認識丈夫時只有6歲,那時的丈夫也只有8歲,兩人可謂青梅竹馬。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