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改建屋頻現 鄰居憂心舉報

【新唐人2016年06月16日訊】布魯克林戴克高地78街上,近年來很多華裔業主在那裡購置房產後,把原本兩家庭,改建成三家庭。施工過程中,也有不少違規行為。這些舉動都沒有逃過鄰居的眼睛,很多在那裡居住了二三十年的老住戶,對非法改建房屋的現象,很有看法。請看記者安心的詳細報導。

班尼爾一家四口住在布魯克林戴克高地78街這處房產已有25年了。隔壁的房產換了新主人後,班尼爾太太有一天下班回來,突然發現門口多了一個大型垃圾箱,十幾位施工工人在從地下室挖土。很顯然,新業主要把地下室改建成可居住房屋,把原本兩家庭的房屋改建成三家庭。

戴克高地居民Danielle Benner:「設定施工許可和建築規範肯定是有原因的。如果除去地下室就將損害整個建築結構,而我們住在隔壁相連的房屋內。如果那棟房屋出了什麼問題,我們直接受牽連,這讓我精神緊張。」

班尼爾先生是房地產經紀,他說這附近的房子幾乎都是華人買走的,也無一例外的都要改建房屋,讓周邊鄰居非常憂心。

戴克高地居民Larry Benner:「他們來了,把所有的窗戶關上,開始施工維修。當然這些是老的建築,是需要維修。但是他們把兩家庭改建成三家庭,沒有按照規範施工,經常過時施工,經常改建成多家庭,這讓鄰居們很憂心,因為沒有溝通,不知道會發生什麼。」

住在同一條街上的斯瑞提在臉書上,就上傳一組929號屋主非法改建地下室的施工照片,並撥打了311舉報。很快,房屋局來人檢查後,在大門上貼上了停工令。就在這棟房屋的對面的地下室改建工程,在鄰居舉報後,被勒令停工。

斯瑞提在臉書上也呼籲鄰里如果發現有非法改建屋的行為呢,撥打311舉報。這裡就提醒一些華裔業主,如果想在這裡購房,改建房屋的話呢,一定要三思而後行,如果有任何違規的行為,很可能就落到我身後這座房產的下場。

新唐人記者安心、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