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作家曝軍中腐敗秘聞:首長專從江南「選妃」

【新唐人2016年06月17日訊】(新唐人記者李明綜合報導)日前,有中國大陸知名作家發表博文,透露了中共軍隊高層首長們專從江南「選妃」的一段腐敗內幕。

常常在網絡上發表文章,揭露軍中腐敗的中國知名作家楊恆均,6月16日在其微博上發表一篇博文。博文說,在一天晚上的一個飯局上,博主的鄰座是一位穿便裝的將軍。這位將軍為人比較隨和,當同桌的熟人介紹他們二人認識時,他們二人互相「審視」了一會。

吃飯的過程中,這名將軍講述了他所在的軍隊後勤部門曾經發生的一件事:當年他本人還是大校的時候,在軍隊的後勤部門工作。後勤部曾經以「首長太辛苦」為由,決定分別給各位「首長」從江浙一帶挑選一名20歲左右的女服務員,安排到「首長」辦公室「端茶倒水」。

這名將軍自稱當時他就起來反對。他說,咱軍中不是有很多年輕戰士嗎?作爲警衛員兼服務員不行的話,那就按照中央規定辦。服務員只能僱臨時的,不宜這樣勞民傷財的,從下面像選妃子一樣挑選正規編製當服務員,這不符合財務規定。

因為這件事他得罪了「大領導」,後勤部當然也沒有聽他的,照樣到江南「選妃」,包括郭伯雄徐才厚兩位在內的十幾位「那個級別的首長」,每人配了一位年輕貌美的女服務員。而安排給郭、徐二人的女服務員,最終一位「肚子大了」,另一位從「徐首長」的車庫拖了差不多一車錢回家。

此前,2015年年初,《鳳凰週刊》曾報導過一位被徐才厚玩弄的年輕女兵,從徐的錢庫裡拉走滿滿一車錢的故事。

據稱,徐才厚當年有一個年輕的情婦是個山東來的女兵。徐玩弄這位女兵時承諾將來給她升職提幹,但徐直到退休也沒有兌現這個承諾。結果這位山東女子很有血性,乾脆開了一輛麵包車,把徐交由她看管的一個錢庫裡的錢,裝了滿滿一車後開回老家去了。徐才厚知道後也沒敢吭一聲。因為這些本來就是贓物,更何況是被自己的情婦偷走,他也就默認了。

今年4月5日中共官媒公佈了前中共軍委原副主席郭伯雄,被移送審查起訴的消息後,港媒《東方日報》報導稱,郭伯雄雖年逾70,卻依然十分好色,私生活毫不檢點。反腐調查人員曾在其位於北京、西安、濟南、珠海等地住所中,搜出五百多隻色情光碟、一百二十多本色情雜誌以及九本假護照。

報導又指,郭曾三次被舉報搞婚外情,兩次被軍方責令檢查,其中一次更被「記大過」處分。另有傳郭長期包養十幾名情婦,凡被他看上的,都會由徐才厚調入部隊的文工團,再由其包養,極盡荒淫。而且,郭、徐二人均曾透過「軍中妖姬」湯燦,拉攏大批軍、政兩界的高官。

責任編輯:唐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