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克林汽車安全氣囊頻遭竊 3天7起

【新唐人2016年06月16日訊】紐約市警局72分局在14號晚的警民會上通報,轄區3天內有7起汽車安全氣囊遭竊的案件。提醒民眾停車時要注意安全,鎖好車門。請看詳細報導。

在警民會上,對社區民眾關心的砸車窗偷竊問題,紐約市警局72分局局長甘勒茲(Emmanuel Gonzalez)表示,由於警方加強巡邏並抓獲了幾名嫌犯後,已從28天43起的高峰期,回落到8起,他希望能很快降到0。然而,轄區內靠近展望公園的Windsor Terrace地區,汽車安全氣囊偷盜成風,3天內就發生7起。竊賊鎖定的車型集中在本田車系列。

紐約市警局72分局局長甘勒茲:「我們會繼續調查這些偷盜案件,在那些地區多巡邏,我們非常重視這類案件。」

對於8大道攤販佔用人行道,販賣的食品違反健康局條例的問題, 甘勒茲表示,他們是配合健康局的檢查工作,收繳違規的攤位和商品。他希望這能給攤主一些警示。

紐約市警局72分局局長甘勒茲:「有些法規要遵守,比如一些水果不能在陽光下暴曬,使水果食用不安全。這是我們比較關注的事情,健康局、警察局將和社區合作,讓業主了解這些違規行為。」

暑假期間警民會將暫停三個月,下一次警民會在9月13號舉行。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