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六年多倫多部分學校擬關閉 約50所院校預審查

【新唐人2016年06月15日訊】(記者張寧綜合報導)多倫多教育局(TDSB)宣布有關市區內各個學校的長期規劃項目,未來六年內約有百所學校將會面臨關閉的命運,或修改邊界的審查。

根據多倫多星報報導,這份計劃報告會在今日(星期三)交由教委組成的「規劃及優先事項委員會」(The Planning and Priorities Committee)進行討論。從今年秋季到2022年之間,多倫多50多所學校被分成15個組接受入學審查。預計委員會將建議每個組中關閉一所學校。

推薦閱讀:未來20年 大多區和漢密爾頓人口將增350萬

今秋要審查的學校有:北約克的Charles H. Best,士嘉堡的Manhattan Park,Jack Miner,Poplar Road、Guildwood、Elizabeth Simcoe,怡陶碧谷的Scarlett Heights Entrepreneurial Academy、Kipling Collegiate及 Richview Collegiate。

2017~18年進行審查的學校有:北約克的Gracefield、Amesbury,士嘉堡的Galloway Road、St. Margaret』s,約克的George Harvey Collegiate, York Memorial, Weston, Runnymede, Humberside, Oakwood等。

該提案貫穿至2021-22年,另外,從今秋開始對10幾所學校進行邊界審查,多家學校將會被關閉。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