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蘭多夜總會槍擊案 槍手疑似同性戀

【新唐人2016年06月14日訊】首先來關注美國奧蘭多槍擊案最新進展。週一晚,奧蘭多市悼念槍擊案的遇難者。有關槍手的更多細節浮出水面,有知情人表示,槍手馬丁本人就是同性戀

週一晚,奧蘭多市居民紛紛走上街頭,手舉蠟燭,為遇難者致哀。

奧蘭多市長戴爾(Buddy Dyer)出席悼念活動時表示。

奧蘭多市長戴爾:「我們無法改變已經發生的事情,也不能置之不理。但我們可以向那些試圖傷害我們,和這個世界的人展示,歡樂和愛將戰勝暴力和仇恨。」

奧蘭多夜總會槍擊案被認為是九一一之後,美國本土上最嚴重的恐怖攻擊事件,造成49人死亡,53人受傷。

雖然槍手馬丁宣稱效忠IS,但其行為是直接受IS指使,還是受IS煽動而發動「獨狼」式恐襲,還有待查明。

馬丁的父親認為,兒子行凶的動機是對同性戀感到厭惡,而不是宗教狂熱分子。

但有知情人表示,馬丁本人就是同性戀,時常出入同性戀夜總會。

奧蘭多同性戀酒吧常客Jim Van Horn:「大家都知道他的名字,奧馬爾。我有一次在酒吧碰到他,他和我談了他前妻的事。他試圖搭訕一些人,男人。他是同性戀。」

馬丁的前妻稱他情緒不穩定,有暴力傾向。但馬丁的前鄰居稱,他「十分友善、是個紳士」。

FBI還在調查馬丁的犯罪動機。

奧巴馬總統將此案定性為本土極端主義。他將於週四訪問奧蘭多,慰問死傷者家屬。

新唐人記者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