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高智晟新書出版 女兒為父奔走

【新唐人2016年06月13日訊】觀眾朋友好歡迎收看中國禁聞

高智晟新書出版 女兒為父奔走

中國大陸知名維權律師高智晟多年來一直受到中共當局的殘酷迫害,最近他的一本新書在香港出版。

6月13號,總部位於香港的「中國維權律師關注組」宣布,他們將於14號在香港立法會綜合大樓,為這本名為《酷刑下的維權律師-高智晟自述》的新書,舉辦新聞發布會。

據介紹,這本書是高智晟近年在軟禁中,整理自己在獄中的經歷和對中國發展的觀察,而寫成的。

「中國維權律師關注組」已經邀請到高智晟的女兒耿格出席新書發布儀式,她將談及父親的近況。

另外,據《自由亞洲電台》報導,美國對華援助協會主席傅希秋表示,耿格出席香港新書發布會後,將前往台灣出席新書發佈活動,並發表對中國人權狀況的看法。

高智晟自2004年底開始多次公開致信給中共最高層,呼籲停止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並參與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行的調查,從2006年起,他遭到中共國安部門的多次綁架、非法禁錮、酷刑虐待,並被投入監獄,2014年出獄後,一直受到當局嚴密監控。

維權律師周世鋒被以「顛覆罪」起訴

在去年「709」維權律師大抓捕行動中被抓捕,並關押近一年的北京鋒銳律師事務所主任律師周世鋒,目前已經當局被以「顛覆國家政權罪」移送檢察院起訴。

據北京律師劉曉原12號在推特透露,周世鋒的家屬當天下午接到了官方指定的辯護律師的電話,得知這個消息。

近一年來,709案所有當事人的家屬和家屬委託的律師,都無法見到被天津市公安局關押了近一年的當事人,官方几乎沒有提供任何消息。

現在外界也無法確定,周世鋒是否是第一個被起訴的「709」案當事人。

南京垃圾場復業 千警鎮壓抗議村民

江蘇省南京市江寧區竇村附近的轎子山垃圾填埋場,已經停用2年,6月初,當局突然再次啟用,在村民不知情的情況下偷偷傾倒垃圾,村民連續抗議,遭到警察武力鎮壓。

據《自由亞洲電台》報導,6月13號約200名村民再度前往通向垃圾場的道路,阻止垃圾車傾倒,當局派出近千名警察暴力驅趕,20多名村民被抓捕,至少1名村民受重傷住院。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