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再現「最牛辭職信」:男友不好找

【新唐人2016年06月13日訊】近日,湖南省株洲市蘇女士的離職申請表再度火爆網路,她在離職理由一欄寫著「世界那麼大,我想去看看,雲龍那麼小,男朋友不好找。」申請報告上傳網路後,網友反響熱烈。

據陸媒報道,蘇女士所在的公司是株洲雲龍區一家從事旅遊行業的企業,她於今年年初入職這家公司,是市場部的員工。

蘇女士對陸媒記者表示,辭職信是自己的真實意願,沒想到有人發到網上,引起這麼多人的關注。出於個人方面的考慮,她暫不接受採訪。

蘇女士說:「這兩句話,涵蓋了我辭職的原因。」

去年4月份,同樣在大陸,河南省鄭州市一位女教師的「世界那麼大,我想去看看」的辭職信曾引發熱議。此次,蘇女士在自己的離職申請表上,填上了相同的話語。而且加以發揮,加上具體和個人隱私的理由。

網友將這份辭職報告稱為「株洲最有情懷的辭職報告」,而且相關的評論轉發過萬。

網民「菲兒5YUR」說:」我覺得薪酬福利待遇問題可能是其辭職的原因,人家只是那麼一說」。

祥雲:說出了很多女生的心聲。我相信有這種想法的女性朋友不少,但敢於這麼去做的人還沒幾個。贊一個。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