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浦東機場發生爆炸3人傷 網友:聽到巨響

【新唐人2016年06月12日訊】上海浦東機場T2航站樓今天(6月12日)下午14:20發生爆炸事件,有網友親耳聽到巨響。目前已知造成3名旅客受傷,送醫救治,警察已封鎖現場。

據@航旅直通車-浦東機場運行中心微博消息稱,今日下午約14時20分,浦東機場T2航站樓辦票大廳C島值機櫃檯發生疑似自製爆炸物爆炸事件,事件造成3名旅客受傷,送醫救治。

從網友發布的照片顯示,有人躺在擔架上被送出。一名網友稱,當時他就在事故發生地點旁邊,並聽到巨響,警察已封鎖現場。

有目擊者微博說,懷疑有人向菲律賓航空和泰國航空的櫃枱,投擲最少兩個酒瓶和爆竹,發出巨響,並伴有火花和濃煙冒出。

還有網友透露,製造爆炸者是「報復社會,好想把自己炸了」。

大陸新民晚報則引述武警消息指,發生爆炸的是T2航站樓值機櫃台靠近安檢處,當時有2件行李發生爆炸,行李相隔15米,爆炸時間間隔5秒。目前,該起事件已造成2人重傷1人輕傷,爆炸物屬性目前正在鑒定中。

另據消息,事發後,機場內保安明顯加強,荷槍實彈的武警在現場戒備,同時警察帶同警犬到場搜查。從網友拍下的現場短片可見,在航站樓外停放著多輛公安車輛及救護車。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