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再現「女雷洋」 警察揚言「看你漂亮」(視頻)

【新唐人2016年06月11日訊】(新唐人記者李倩倩報導)近日,一段大陸深圳警察涉暴力執法的視頻曝光。視頻中,一名身著警服的男子一邊開車一邊不停辱罵坐在後排的兩名女子,多次恐嚇、侮辱她們,甚至威脅要脫衣檢查,將她們與艾滋病人、強盜關一起。該段手機偷錄的視頻在微博貼出後,網民認為視頻中的警察與涉雷洋案的北京警察都是一路貨色。

據陸媒報導,5月21日中午,兩名分別為24和27歲的姐妹,在深圳市寶安區建安二路流塘市場大門口,遭警察盤查身份證,兩人表示沒帶在身上不過可以回家拿,但遭警察拒絕。該警察在沒有出示警官證的情況下,與另一名沒有穿警服的男子將兩姐妹強行拉上警車。拉扯後其中一名女生當場發現胳膊有青紫印記。

視頻顯示,該警察在警車上無端侮辱兩姐妹,稱「我就看你漂亮(所以要拉你)」。「今天是你自己犯賤!」

還恐嚇她們:「我懷疑你是男人」,要求女生脫衣服讓他檢查。稱:「我可以關你24個小時」、「沒有什麼怎麼說的,關完了你哪裡該滾就滾去哪裡!」

「把你們跟那些個艾滋病,跟那些小偷,跟那些強盜關到一起去,我讓你們慢慢地享受我告訴你!」

相關視頻

期間,警察再次拒絕出示警官證,幷口出狂言:「你腦子有病。懷疑我是警察,我是假的,假的你也得先配合!你怎麼知道我是假的啊?」

姐妹兩人後來被帶往寶安流塘派出所,在派出所一個審訊室里被審問了1個多小時。姐姐對記者回憶說,那個警察一直在身邊恐嚇她們。「要拘留我們24小時,把我們和艾滋病強盜那些人關在一起」,「還要給我們留案底,讓我們有前科」。

針對此次深圳警察的醜聞,有評論表示,中共政法系統的腐敗和犯罪自江澤民上台以來愈演愈烈。6月3日上午8時,廣西律師吳良述在南寧青秀區法院被幾名法警毆打,出法院門時衣衫襤褸;而去年同樣在深圳,警察毆打暗訪官員酒樓吃娃娃魚的記者的事件,人們記憶猶新。

評論稱:上月在北京,雷洋因涉嫌「嫖娼」被警方短暫控制後死亡,警方說法漏洞百出。而此次深圳警察的作為,可稱得上是雷洋事件的「女主人公」版。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