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紫陽錄音揭開最大政治猜想 習近平或作驚人之舉

【新唐人2016年06月11日訊】(新唐人記者公孫覺綜合報導)中共前總書記趙紫陽生前錄音2009年公開,徹底揭示依靠中共自身進行民主改革是不存在的。外界認為,中國要實現民主,必須拋棄中共,各界人士也期望習近平在這方面做出驚人之舉。

6月9日,海外媒體刊載署名秦耕的文章,談及2009年趙紫陽秘密錄音發表後揭示的最大意義。文章說,趙紫陽錄音談話最重要的價值,就是明確告訴世人,中共決不會主動進行政治改革,揭開中國最大政治猜想的謎底,讓仍在等待中共自我改革的人斷絕猜想。

文章說,趙紫陽晚年錄音談話明確表明,鄧小平、胡耀邦以及趙紫陽本人都沒有民主改革的思想。以為胡、趙有機會實施漸進民主,是毫無根據的臆測和妄想。

在鄧小平改革的過程中,從來沒有民主化的位置,在趙紫陽主持起草體制改革文件和中共十三大政治報告的過程中,鄧讓家人或身邊人多次給趙打招呼,不要提三權分立,連一點痕迹也不要有;在趙計劃按照鄧的講話精神,讓民主黨派在人大中發揮更大作用時,鄧通過家人告訴趙,那些話只是說說而已,千萬不能當真。

趙紫陽錄音談話中透露,胡耀邦生前從未和他交換過有關民主政治的想法,但從胡的言行中可以看出,胡的全部民主思想,也不過停留在民主作風層次上,和其他人不同的是,胡耀邦寬容、大度,聽得進去批評意見,同情知識分子等等。

趙紫陽坦承,他本人在1986年之前,專註於經濟領域的改革,幾乎沒有思考過政治問題,直到1987年被迫代理中共總書記之後,才開始思考。而他在下台前也只思考到「盡量開明一些」的層次。直到他經過長期幽禁,在去世前幾年,才意識到中國實行的是世界上「最壞」的體制,才認同了普世價值。

胡、趙在10年改革中,遭遇了來自中共內部強大的極端保守勢力的層層阻攔,往往反覆交手,才能前進一小步。至於中共向何處去,趙辭世前的說法是「沒治了」。

中國將向何處去?習近平被認為或有驚人之舉

中共已經沒有未來,成為海內外共識。但如何拋棄中共,使中國步入正常社會,習近平被認為是可能人選。

2015年10月,署名王琨的評論文章認為,習近平上台後,在王岐山等人的全力支持下,由表及裡的反腐,曾多次創造「驚人之舉」,從「公審」薄熙來,到拋出徐才厚、周永康、令計劃、郭伯雄等江澤民派系大老虎,幾乎都令各界震驚,掀起全球輿論高潮。

文章認為,拋棄中共才是真正的驚人之舉,習近平拋棄中共已具備充足條件。1989年發生在中國的民主運動,其實已經是拋棄中共的良好契機,但是歷史的錯漏造成中共又殘延了20多年。但是這20多年的時間裡,中共的統治一直在與日俱增的恐懼中度過,從周永康的維穩體系超過軍隊開支就可以充分說明問題。

為了維持統治,以江澤民為「黑心」的中共利益集團,不惜採用最卑鄙的放縱中共官員貪慾,引誘脅迫中共官員與民為敵,甚至不惜毀掉中華民族賴以維繫的環境、資源、文化、道德等要素,維護披著中共黨皮的一群壞人的利益。中共體制已經成為中國民眾的公敵。

文章分析說,習近平上台後的反腐,不是揭開了中共腐敗邪惡的全貌,而是讓廣大民眾看到自己對中共「無官不貪」的判斷沒有錯誤。中國民眾希望習近平王岐山更大規模而且更徹底的反下去,直到把中共本身割除。成百上萬的落馬中共「老虎」「蒼蠅」已經充分證明中共體制下官員是什麼東西,有一點良知和羞恥的人,都不敢再站出來提出異議。拋棄中共的條件,從民心角度講已經完全具備。

歐洲政要籲習拋棄中共走向民主

2016年1月,中國新年來臨之際,歐洲政要鼓勵習近平抓住歷史機遇,認清共產黨的本質,拋棄中共,徹底解散共產黨,留名青史,讓中國擁有民主和自由。

來自英國獨立黨的資深歐洲議會議員傑拉德‧巴滕先生,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習近平正朝著正確的方向邁進:「我們知道共產黨內的一個派系(江派)試圖捲土重來,所以我們祝習近平在清理共產黨時一切順利。」

巴滕表示,習近平應抓住歷史機遇,拋棄中共,成為一位偉大的政治家,「希望習近平或者是他的繼任者能拋棄共產黨,那將會使得中國逐漸走向民主,說老實話,現在也沒有人相信共產黨了。」

巴滕認為,共產主義本身就是邪惡理念,與民主完全對立。哪怕習近平清理腐敗非常成功,共產黨的邪惡本質和腐敗的特性還存在,因此只要是共產黨統治,就不會有民主的中國。

已經卸任的前歐洲經濟和社會委員會主席馬樂斯,希望習近平能成為中國的戈爾巴喬夫和葉利欽。戈爾巴喬夫當時只是用了兩個詞,「改變」和「透明度」,開放新聞自由、言論自由,共產黨體制就會土崩瓦解,因為共產黨體制本身就充滿欺騙。

馬樂斯表示,當所有共產黨的謊言消失後,社會就會恢復一個真實的社會。中國跟共產黨沒有關係,中國社會歷史上從來都沒有共產黨。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鏈接: 中共智囊內部爆驚人語:現在是千年大變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