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BID年會 回顧社區工作 選出新理事

【新唐人2016年06月11日訊】紐約法拉盛商改區(BID)今天中午在喜來登酒店,舉行了年度理事會,來看詳細報導。

法拉盛商改區(BID)在年度理事會上,回顧了過去一年商改區在社區所做的工作。商改區在法拉盛遇到的最大挑戰,還是清潔問題。

法拉盛商改區執行主任余鈿崧:「要把法拉盛保持乾淨,從早上八點到晚上八點,是最困難的一件事情。」

因此,商改區在這方面,投入最大。

法拉盛商改區執行主任余鈿崧:「總共投入了一萬五千個人力,來清掃法拉盛的街道。然後在我們社區,我們拿走了九萬二千袋的垃圾。另外,在我們商改區範圍之內,我們清理了二百八十個塗鴉。另外我們花了二百多個小時清洗街道。」

商改區和社區、和市政府各個部門的配合,就顯得尤其重要。

法拉盛商改區共同主席莊振輝:「很多人不知道商改區在做什麼東西,其實商改區是要把這裡的商業做的更好一點。所以我們把地區弄得很乾淨,解決交通問題、髒亂問題這些影響我們社區的問題,我們最重要的工作是做這些。」

法拉盛商改區共同主席Tina Lee:「這個社區要更好呢需要大家用合作的方式,不管是我們社區和政府單位,或者是社區裡面,不管是商家、居民,大家和商改區一起,我們共同努力把我們的社區做的更好。」

此次理事會議,還選出了新一屆的商改區理事。清潔局、消費者事務局等多個市府部門代表,出席年會,對商改區的工作表示讚許和肯定,並期待進一步合作。

新唐人電視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