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BID年会 回顾社区工作 选出新理事

【新唐人2016年06月11日讯】纽约法拉盛商改区(BID)今天中午在喜来登酒店,举行了年度理事会,来看详细报导。

法拉盛商改区(BID)在年度理事会上,回顾了过去一年商改区在社区所做的工作。商改区在法拉盛遇到的最大挑战,还是清洁问题。

法拉盛商改区执行主任余钿崧:“要把法拉盛保持干净,从早上八点到晚上八点,是最困难的一件事情。”

因此,商改区在这方面,投入最大。

法拉盛商改区执行主任余钿崧:“总共投入了一万五千个人力,来清扫法拉盛的街道。然后在我们社区,我们拿走了九万二千袋的垃圾。另外,在我们商改区范围之内,我们清理了二百八十个涂鸦。另外我们花了二百多个小时清洗街道。”

商改区和社区、和市政府各个部门的配合,就显得尤其重要。

法拉盛商改区共同主席庄振辉:“很多人不知道商改区在做什么东西,其实商改区是要把这里的商业做的更好一点。所以我们把地区弄得很干净,解决交通问题、脏乱问题这些影响我们社区的问题,我们最重要的工作是做这些。”

法拉盛商改区共同主席Tina Lee:“这个社区要更好呢需要大家用合作的方式,不管是我们社区和政府单位,或者是社区里面,不管是商家、居民,大家和商改区一起,我们共同努力把我们的社区做的更好。”

此次理事会议,还选出了新一届的商改区理事。清洁局、消费者事务局等多个市府部门代表,出席年会,对商改区的工作表示赞许和肯定,并期待进一步合作。

新唐人电视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