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聶樹斌姦殺案重審 何韻詩「吃中國飯」的悲劇

「奴隸不可怕,可怕的就是奴隸變成了宣揚主子的人。」

毛澤東在奪取政權的過程中,殺掉了無數中國人,與此同時,他卻在延安窯洞里玩耍著那些替他賣命的男人們的老婆。毛澤東成立政權之後,有一個人很有名,就是章含之,章含之是毛澤東的英文老師,曾經結過兩次婚,第一次是北京大學教授洪君彥,第二次是中國著名外交官喬冠華,喬冠華和毛澤東的老婆江青卻有一段故事。章含之和第一任丈夫有一個女兒洪晃,洪晃是陳凱歌的前妻。洪晃也經歷了幾次婚姻,現在也是中國大陸生意場上的名人,她是標準的紅二代。她曾經描述過自己的母親章含之在臨去世前曾經兩次換腎,其中的一次換腎,直接涉嫌一位年輕人聶樹斌以冤屈的方式被判死刑,不是因為他有罪,而是章含之需要他的腎。

按「需要殺人」,老百姓就是權力者手中的供需品。BBC報導《中國最高法院決定重審聶樹斌姦殺案》中說:「中國最高人民法院已決定重審1995年判決並執行死刑的聶樹斌故意殺人、強姦婦女案,這是一起爭議多時並牽涉兩名死刑犯的舊案。」

無論審判會不會公正,這個案子重審了就是事實。


「聶樹斌被控於1994年在石家莊強姦並殺害一名婦女,被判處死刑,剝奪政治權利終身,其後被告上訴,河北省高級人民法院於1995年4月判定,認定聶樹斌故意殺人罪、判處死刑,強姦罪判處15年徒刑。他在1995年4月27日已被執行死刑。

有關案件的爭議還牽涉2007年的另一起姦殺案,該案中被定罪並判處死刑的王書金自陳是聶樹斌案的真兇,但被法院駁回。王書金案目前仍然在死刑複核中。」

聶樹斌已經被殺了,王書金還沒死,他自己說聶樹斌殺的那個人實際上是他殺的,更蹊蹺的是,最高法院竟然不許王書金承認自己殺人。你可以說那是周永康司法體系做出的決定,但現在的司法體系願意再審這個案子,揭示出司法體系過去的種種黑幕。有沒有機會揭示出來,現在還不知道。

更重要的是活摘器官以及中共內部體制當中的權力階層、司法體系之間的種種關係也將被揭示出來。


「網路流傳聶樹斌被處決後他的腎被移植給了一名著名退休外交官的說法是該案受到關注的另外一個原因。」

聶樹斌被處決主要是因為當時章含之需要。這個真相完全被揭示出來的話,我們看到的就是共產黨的邪惡。這件事情的發生,是在「八九·六四」之後,江澤民主政期間引起民憤的案件。而這種民憤往往都能被中共利用的「愛國主義」化解。

法國化妝品牌蘭蔻(Lancôme)被中國媒體指責起用「港獨藝人」何韻詩後宣佈取消其音樂會,引起很大反響。BBC報導《觀察:何韻詩事件與「吃中國飯砸中國鍋」》,說:


「法國蘭蔻取消何韻詩在香港的音樂會引起反彈成為「國際新聞」後,忙不迭發表聲明,先是「澄清」何韻詩並非其品牌代言人,繼而宣佈取消音樂會的理由是「安全考慮」。」

蘭蔻在極力撇清這個事件和政治之間的關係,生意人出賣自己靈魂的時候,和巴黎街頭賣淫的沒什麼兩樣。這件事情就變成了個人的尊嚴、愛國主義和商業機構本身的道德堅守之間的矛盾。富商李澤楷擁有的公司曾發聲明永遠僱傭何韻詩,但沒過幾個小時,他又發表聲明說,絕不和支持港獨的人有任何的瓜葛。

我的節目當中很早就提出愛國主義是殺人主義,愛國主義邪惡之處就是殺的都是中國人,這是中共愛國主義的精髓所在。香港電影《十年》表現了那些年輕的學子為了不被中共控制,決心和中國割裂開。而共產黨卻是以「國家的名義」佔有了這塊土地,所以我們看到了港獨和國家分裂的概念。共產黨創立了一個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國號,長期的佔有了整個國家和人民。就像流氓長期佔有一個女人,反倒成為了他的夫人,成為自己的財產了。

我個人不知道何韻詩以什麼樣的方式支持「港獨」。「港獨」中有年輕學子只是想擺脫中共的殘暴,也有中共體制內部滲透到學校當中的那些特務和間諜。一些民運人士當中也混雜著中共派過去的人。「八九·六四」天安門廣場上有些人打著學生的名義,跑到了海外。燒軍車的人當中有相當一部分就是北京分局的警察。共產黨的邪惡就在這裡。但這份邪惡外面卻加上了漂亮的「愛國」的包裝,讓人無法分辨和辯解。

李澤楷表面看起來是愛國主義的概念,祖國不能分裂,但裡面同樣包含著中共體制姦淫後的思考方式。就像我上面說的,流氓長期霸佔女人後成為他老婆,想不承認是他老婆,別人都不幹。


中國人民日報旗下的《環球時報》6月7日發表的社評:《蘭蔻因「佔中藝人」受牽連,誰之過》中,對何韻詩追求「自由、公義、平等」的行動是這麼看的:「何韻詩是2014年香港『佔中』的積極分子,她當時的表現在香港藝人中是最突出的之一。」顯然,「支持港獨」的標籤已經貼到了何韻詩的腦門上。

2014年的香港佔中是曾慶紅和江綿恆、劉雲山以及張德江、梁振英整個在香港的力量匯總在一起搞出來的。給習近平下了一個圈套。以凌辱香港人基本做人尊嚴的方式來激怒香港人,迫使習近平下令開槍,製造香港「六四」事端。


《環時》說,「就在上個月,何韻詩在臉譜上曬出她與達賴的合照,表示自己『瞬間被(達賴)馴服』。她與內地輿論的對立越來越深。」

其實和達賴照相的可不止何韻詩一個人,李連杰就是其中一個,還有許多香港影星。就連習近平的爹習仲勛都和達賴有著不錯的交情。所以你說《環球時報》是個什麼東西?國內的體制和媒體當摧毀人性的時候,一定會表現出非人性的高級動物的品質。「踏上一隻腳,讓他永世不得翻身」就是共產黨典型做法。這是打倒劉少奇,侮辱他的夫人王光美時說的話。現在共產黨的行為其實和那時候是一樣的。


「何韻詩6月2日在Facebook宣佈了蘭蔻的這場演出安排後,《環球時報》迅即在4日早上在微博發帖,詢問網民:「有網友爆料,在內地熱銷的漱口水品牌李施德林,以及蘭蔻化妝品,近日在香港新推出的品牌推廣活動中,皆請了支持港毒,並且上周又在日本力挺藏毒頭目的何韻詩做代言活動……你們怎麼看?」

怎麼看?中國網上反映出的網民看法很一致:抵制蘭蔻化妝品。」

共產黨就是綁架內地老百姓,內地市場比香港市場不知大出多少倍了,《環球時報》扮演著一個挑撥離間的身份,把內地和香港分割開,然後憑藉內地市場大來侮辱香港。


隨著中國成為世界最主要經濟和市場之一,中國政府對想「吃中國飯」的人也越來越有了「挑剔」的資本。《環時》社評最後撂下一句話:「今後會對『吃中國飯砸中國鍋』的境外藝人和各種力量越來越不客氣。」

「吃中國飯砸中國鍋」是聽起來非常鏗鏘有力的混蛋道理,到底誰是中國人?在一個明確表示黨性可以扼殺人性的環境當中,在共產黨控制之下的中國人,已經失去了做人的基本尊嚴和權利。而喪失做人尊嚴的大陸中國人,竟然搖身一變成為了「愛國者」,有一個中國著名的文人說:「奴隸不可怕,可怕的就是奴隸變成了宣揚主子的人。」被閹割後的男人感謝主子沒有殺他,積極為主子出頭,這才是可怕的。

擁有權力的人對老百姓說「黨性高於人性」,人性是不該存在的,可怕的是老百姓竟然已經習慣了還積極順從,就像被流氓霸佔的女人兩天沒被侮辱,竟然感覺不舒服,侮辱者可以堂而皇之的說,我養了你,讓你快活,你就不能說不。這就是「吃中國飯砸中國鍋」的邪惡說法。只有把所有國民當成了私人物品的強權者才能說出這樣的話。

中國人在共產黨手中就是被凌辱的女人,被閹割的男人,必須聽話,需要什麼就得拿來什麼,包括自己的器官和生命。這句話其實也把習近平包括在內了,這就是中宣部最大的「本事」,就是玩死所有人,剝奪所有中國人的尊嚴,所以要想做有尊嚴的人,你只能跟它決裂。

在現實環境中,你就會看到,人性、道義、理念就是和金錢、利益放在一起的。當這樣的事情總是能稱為一條大新聞的時候,就是我說的人們在命運中進行靈魂的反思。何韻詩面對這一切,有著命運的概念,她只是一名藝人。在大商人看來無足輕重,用你是看得起你,不用你也無所謂,我可以用別人。藝人、球星、體育明星要和商業運營合作在一起,這就是錢。

在錢的面前你不得不考慮一個人的基本道義準則。何韻詩無非是在維護自己做人尊嚴,而蘭蔻做出決定的同樣也是一個人,總有一天要面對自己所做出的一切,這就是生命的規則。太多的人在金錢和色慾面前失去了對自己靈魂的認知,只注重伴隨自己這塊肉的慾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