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北海道獲救男孩出院 原諒父親

【新唐人2016年06月07日訊】上週被父母處罰,在森林裡失蹤後獲救的七歲日本男孩田野岡大和,周二(6月7日)已經出院回家。

受到全日本關注的七歲日本男孩田野岡大和,周二下午出院。

他手上拿著的氣球上,寫著大家對他的祝福。大和臉上帶著微笑,靦腆地從醫院走向車子。

他回答記者的問候時說,自己身體已經復原,覺得很好。

隨後,大和跟著父親田野岡貴之上車。

田野岡貴之周一接受電台訪問時表示,他對兒子道歉時,兒子回答他說,「你是個好爸爸,我原諒你。」

這起因父母懲罰孩子,假裝將孩子丟棄森林的事件,引發日本以及國際社會的關注。

年僅七歲的大和獨自躲在自衛隊的森林營地房間裡,六天內只靠喝龍頭的水,奇蹟般獲救。事後,他向身邊的人說,他當時堅信「一定會有人回來救我」。

日本警方表示,不會向大和的父母施壓,但基於日本《防止虐待兒童法》,警方認為此案有精神虐待嫌疑,已通報兒童諮詢所。

新唐人記者唐楣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