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北海道获救男孩出院 原谅父亲

【新唐人2016年06月07日讯】上周被父母处罚,在森林里失踪后获救的七岁日本男孩田野冈大和,周二(6月7日)已经出院回家。

受到全日本关注的七岁日本男孩田野冈大和,周二下午出院。

他手上拿着的气球上,写着大家对他的祝福。大和脸上带着微笑,腼腆地从医院走向车子。

他回答记者的问候时说,自己身体已经复原,觉得很好。

随后,大和跟着父亲田野冈贵之上车。

田野冈贵之周一接受电台访问时表示,他对儿子道歉时,儿子回答他说,“你是个好爸爸,我原谅你。”

这起因父母惩罚孩子,假装将孩子丢弃森林的事件,引发日本以及国际社会的关注。

年仅七岁的大和独自躲在自卫队的森林营地房间里,六天内只靠喝龙头的水,奇迹般获救。事后,他向身边的人说,他当时坚信“一定会有人回来救我”。

日本警方表示,不会向大和的父母施压,但基于日本《防止虐待儿童法》,警方认为此案有精神虐待嫌疑,已通报儿童咨询所。

新唐人记者唐楣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