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毓琳宣佈參選65州眾議員

【新唐人2016年06月07日訊】包括華埠地區在內的紐約州第65選區衆議員席位的競選競爭激烈,今天傍晚牛毓琳在華埠也宣佈加入選戰,一起來看一看。

牛毓琳週一在華埠宣佈,正式加入紐約州第65選區衆議員席位的選戰。

目前,連同牛毓琳在內,已經有7位候選人表示要參加民主黨內的競爭。

但牛毓琳認為,上次在特別選舉打下很好的根基,有信心爭取到足夠票數。

第65選區州眾議員民主黨候選人牛毓琳:「有7個人看起來難一點,可是上次我們有6000多票投給我們的勞動家庭黨,可能難一點的就是大家習慣投民主黨,所以我們知道我們有大家的支持,還是鼓勵大家要出來投票。」

目前已經宣佈參選的民主黨人除了牛毓琳,還有紐維爾(Paul Newell), 珍妮花(Jenifer Rajkumar)和李金枝等。

所有參選人必須在6月7日-13日之間,提交足夠數量的聯署簽名,才能有資格,參加9月份的黨內初選。

前紐約州眾議院議長蕭華因貪腐罪被量刑,接替蕭華職位的民主黨代表坎瑟(Alice Cancel)的補選任期只到今年年底,今年的9月13日將進行民主黨內初選。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蔡溶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