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時火車猛烈追撞 已知3死40傷

【新唐人2016年06月06日訊】(新唐人記者許惠安綜合報導)比利時國家鐵路公司(SNCB)一列約載有40名乘客的火車,5日晚間,在東部的默茲河畔聖喬治猛烈撞向同軌道上的一列貨運車,導致6節車廂中有2節出軌,並造成3死40傷。

據美聯社報導,這列肇事列車在昨晚11時過後不久,追撞貨運列車,當時時速90公里,造成兩列車廂翻覆鐵軌旁。

默茲河畔聖喬治(Saint-Georges-Sur-Meuse)市長德容(Françis Dejon)告訴比利時通訊社(Belga),初步估計有3人死亡、40人受傷,死傷人數可能還會增加。

據悉,由於列車衝擊異常猛烈,客運列車六節車廂中有兩節出軌。有目擊者說,列車相撞時發出巨大聲響,客運列車前兩節車廂已撞毀。

事發後,當地消防局人員及多名警員接報後趕到現場展開救援工作,並在現場成立一個臨時危機處理中心。而距離最近的列日(Liege)當局,已派出地方上的緊急服務和援助人員前往當地處理。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唐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