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加拿大聯邦預算 年收入18萬竟然最受益

【新唐人2016年06月03日讯】(新唐人记者王蘭報導)國會預算官(Parliamentary Budget Officer,簡稱PBO)周四公佈的報告顯示,有些加拿大家庭會從2016年聯邦預算提出的稅收福利新政策中獲益。有趣的是,最大的聯邦稅受惠者節省1,400多加元,竟然是年收入 180,000元的家庭。而18萬元是加國家庭收入平均值的兩倍多。

據global news報導,該份報告顯示2016年聯邦預算對八類有孩子家庭有何影響,儘管自由黨政府降低了中等收入家庭的稅率,但是因為政府取消了家庭收入減稅(Family Tax Cut),減少了兒童藝術活動(Children’s Arts)和兒童康體活動(Children’s Fitness)抵稅額,所以八類家庭中,除了三類,大多數並沒有受惠於聯邦稅。

八類家庭情況及所受影響,詳見下表:

備註:數據來自PBO。八類家庭是國會議員Karen Vecchio提交至PBO,請求PBO提供分析。PBO假定,家庭中收入較低的一方申領托兒津貼,較高的一方申報兒童藝術活動和康體活動退稅。當局聲明,上述八類家庭並沒有涵蓋本國所有家庭情況。

國會預算官(Parliamentary Budget Officer,簡稱PBO)報告詳情點擊這裡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