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闖紅燈了」六歲男孩撥打911

【新唐人2016年06月02日讯】(新唐人记者王蘭報導)美國馬薩諸塞州昆西(Quincy)警局說,他們每天收到許多911電話,這些電話大部分情況是個人遇到了緊急情況,有時是有人誤撥打。但上週末一個六歲男孩的電話,讓他們忍俊不禁。

6歲的男孩羅伯特和爸爸洗車回家後,撥打911告訴警察,爸爸闖了紅燈。

「爸爸闖了紅燈,他開黑色卡車,是新車,我媽媽的。」

「是嗎,告訴我發生了什麼?」接線員說。

「他去洗車,然後闖了紅燈。」羅伯特解釋說。

「是嗎?他現在在家嗎,我可以和他說話嗎?」接線員說。

男孩找到了自己的爸爸,把電話給了他,「有人來電話。」男孩撒謊了。

「這是昆西警局。」接線員對這位父親說。

「Oh,不」父親說。

這位父親為兒子的行為道歉,還為自己開車闖紅燈道歉。911接線員笑著說沒事,祝願他們晚安。

他隨後對波士頓當地媒體說,他其實並沒有闖紅燈,只是在紅燈右拐,這在麻州是合法的。

男孩告訴父親,他被教的就是綠燈行,紅燈停。

父親藉此機會告訴兒子交通規則,還有911隻有在真正緊急情況下,才能撥打。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