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海遙祭亡父王又曾 王令麟稱未申請出境

【新唐人2016年05月31日訊】(新唐人記者許惠安綜合報導)台灣十大經濟要犯前力霸集團董事長王又曾,在美國遇車禍死亡,兒子王令麟得知父親死訊後,今(31)日對集團員工發出聲明,稱會隔海遙祭父親,並未申請出境,因為不想讓家族之事再引起社會騷動。

王令麟在聲明中說,2016年5月30日早上9點,得知父親在美國車禍過世的訊息。接到噩耗很哀傷,從來自各方親朋好友的安慰,慢慢恢復痛覺。

王令麟表示,因為不想讓家族之事再引起社會騷動,喪父是大慟,他用自己的方式遙祭父親,所以並未申請出境,也希望媒體能確實報導。

王令麟同時說:「天下沒有不是的父母,為人子女也沒有選擇父母的權利。父親生前的錯誤示範,我們身為兒女,謹記在心,並深以為戒,在此,也要特別向社會致歉。」

王又曾曾因著名的力霸掏空案震撼政商界。2006年底王又曾潛逃赴美,台北地檢署於2007年1月15日對王又曾夫婦發出通緝令,並將兩人列為行政院「十大通緝要犯」。

王又曾的兒子包括王令麟、王令台、王令興等人目前都因限制出境,無法赴美奔喪。

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