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海遥祭亡父王又曾 王令麟称未申请出境

【新唐人2016年05月31日讯】(新唐人记者许惠安综合报导)台湾十大经济要犯前力霸集团董事长王又曾,在美国遇车祸死亡,儿子王令麟得知父亲死讯后,今(31)日对集团员工发出声明,称会隔海遥祭父亲,并未申请出境,因为不想让家族之事再引起社会骚动。

王令麟在声明中说,2016年5月30日早上9点,得知父亲在美国车祸过世的讯息。接到噩耗很哀伤,从来自各方亲朋好友的安慰,慢慢恢复痛觉。

王令麟表示,因为不想让家族之事再引起社会骚动,丧父是大恸,他用自己的方式遥祭父亲,所以并未申请出境,也希望媒体能确实报导。

王令麟同时说:“天下没有不是的父母,为人子女也没有选择父母的权利。父亲生前的错误示范,我们身为儿女,谨记在心,并深以为戒,在此,也要特别向社会致歉。”

王又曾曾因著名的力霸掏空案震撼政商界。2006年底王又曾潜逃赴美,台北地检署于2007年1月15日对王又曾夫妇发出通缉令,并将两人列为行政院“十大通缉要犯”。

王又曾的儿子包括王令麟、王令台、王令兴等人目前都因限制出境,无法赴美奔丧。

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