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專欄】豐田將再召回160萬輛汽車 解決高田氣囊問題

【新唐人2016年05月24日訊】(新唐人記者又容綜合報導)據路透社報導,週一,日本豐田汽車表示,由於前排乘客座位高田氣囊在充氣時,可能造成破裂,決定在美國,將再召回大約160萬輛豐田汽車。

本月早些時候,在美方監管部門的督促下,高田承認,在美國大約有3500到4000萬部汽車存在安全氣囊質量問題。此舉使存在安全氣囊質量問題的汽車數量幾乎翻了一倍。高田安全氣囊故障在全球已造成100多人受傷,13人死亡。

豐田公司表示,新的召回包括部分2006年到2011年間生產的Corolla、Matrix、Yaris、4Runner、Sienna、Scion xB、以及Lexus ES、GX 和 IS等9個車款。

豐田汽車表示,由於高田氣囊問題,在美國現在已召回大約473萬汽車。另有17家汽車製造商,因高田氣囊問題的召回行動將在本週公佈。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