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主流社區《大紀元時報》獲華府「年度非營利組織獎」

【新唐人2016年05月23日訊】5月20日,美國首都華盛頓地區的「亞美商會」(Asian American Chamber of Commerce)舉行年度頒獎晚會,《大紀元時報》獲得「年度非營利組織獎」。

大紀元時報》於2000年在美國創刊,並在2012年成為全世界最大的中文和多語種報紙與網絡媒體,在全球35個國家設有分支機構,並有21種語言的網站。在大華府地區,《大紀元時報》積極參與當地社區新聞事件報導,中英雙語週報覆蓋華盛頓特區、馬里蘭州和維吉吉尼亞州。

國會議員、州議員及當地的政商名流和數百位亞裔商業業主出席了頒獎晚宴。國會議員康斯托克(Barbara Comstock)對《大紀元時報》的獲獎表示特別祝賀。

美國國會議員Barbara Comstock:「恭喜《大紀元》獲獎!感謝《大紀元》為社區提供新聞報導,這是社區的寶貴財富。」

美國國會議員Gerry Connolly:「我把獲獎名單備份到了國會紀錄,為每一位獲獎者感到驕傲。」

晚宴上還頒發了「年度亞裔商業領袖獎」、「年度企業獎」等獎項,Cox通信公司、Kyllo and Pattana建築事務所等公司也獲頒獎項。

新唐人記者林樂予、約克美國維吉尼亞州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