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次引爆自製炸彈 美國一對孿生兄弟被捕

【新唐人2016年05月19日訊】美國一對孿生兄弟在賓夕法尼亞州的兩個縣,涉嫌多次引爆簡易爆炸裝置,摧毀不同地點的數棟建築物,近日兩人已被警方逮捕。

美國ABC新聞報導,賓州切斯特(Chester)縣地區檢察官辦公室週二(5月17日)宣佈,來自該縣科克倫維爾(Cochranville)鎮的22歲孿生兄弟丹尼爾•泰特(Daniel Tate)和迦勒•泰特(Caleb Tate)被捕。這兩人被控擁有爆炸裝置縱火,陰謀和盜竊等罪名。

根據一份刑事案宣誓陳述書,兩兄弟趁去年12月大學放寒假時回家鄉,涉嫌使用金屬管,罐裝丙烷和燃料容器製造炸彈裝置作案。幾起爆炸事件均發生在清晨,並沒有人受傷。

丹尼爾•泰特是加州佩珀代因大學(Pepperdine University)的一名大學生,迦勒•泰特是田納西州貝爾蒙特(Belmont University)大學的一名大學生。目前尚不清楚他們是否已經認罪。

根據該地區檢察官透露,去年12月20日至31日期間,這對雙胞胎在切斯特縣和蘭開斯特(Lancaster)縣五個不同地點引爆自製炸彈裝置,損壞了郵箱,電話亭,生產棚,井泵棚。

「我們生活在這樣一個世界裡,有人滿腦都是製造爆炸事件的想法,這是一個很現實的恐懼。」切斯特縣地區檢察官湯姆•霍根(Tom Hogan)在一份聲明中說,「這兩被告在為期兩週的作案過程中,引爆多個簡易爆炸裝置,給我們社區帶來了恐懼。」

該檢察官還表示,美國賓夕法尼亞州的州警以及美國聯邦酒精、煙草、火器和爆炸物管理局正在調查此事件。

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