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也可體驗高爾夫 高雅而不昂貴

【新唐人2016年05月18日訊】在許多華人眼裡,高爾夫是一項貴族運動,是只有富庶階層才能享受的休閒方式。其實在美國,高爾夫是非常大眾的、平民都能消費得起的運動。對於生活在紐約的華人,也有這樣的機會,一起了解一下。

位於紐約皇后區北方大道上有一座Alley Pond高爾夫練習場,位於法拉盛以東,接近長島的道格拉斯頓,在這裡經常可以看到很多高爾夫初學者。而且除了練球,還有適合家庭娛樂的迷你球場。

Alley Pond Golf球場副社長Andy Suh:「我們這裡有72個供暖的室內擊球室,18洞迷你高爾夫場地,非常漂亮,讓您和孩子享受時光。」

在美國,高爾夫球屬於大眾化的運動項目,樂趣並不僅僅是打球本身,對鍛鍊身心也有正面作用,近年來受到很多華人的青睞。

高爾夫球教練李文正:「因為這個運動要對自己很誠實。計程機和各方面都需要很誠實,當你把球打到樹下去的時候,你會不會做一些小動作,或者是對自己誠實,當對自己誠實的時候就會比較努力去學習。」

高爾夫球愛好者Tong Wang:「挺喜歡的,我很早就在這邊是會員了。慢慢打的時候發現,這個運動很調解人的心情。打高爾夫球的時候會發現這個運動很能影響自身的心態。大起大落的時候,打得好的時候,打的壞的時候。一帆風順忽然就遇到坎坷了,挺讓人著迷的吧。」

如果實在不想走太多路,也可以在這裡打一場虛擬的高球遊戲。 打完球,還可以在Alley Pond的運動酒吧裡看場球賽,放鬆一下。

Alley Pond Golf球場副社長Andy Suh:「我們歡迎所有的華人朋友,就像這裡的許多華人顧客一樣。」

現在看來,在紐約體驗高爾夫球的樂趣,也是很容易的事情了。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