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郭伯雄案秘密審結 「男扮女」出逃內幕曝光

【新唐人2016年05月18日訊】(新唐人記者張松風報導)自從中共官媒通報前中共軍委副主席郭伯雄進入起訴程序後,郭伯雄何時受審就一直備受外界關注。近日,有香港媒體披露,郭伯雄一案已經秘密審結,其涉嫌的犯罪行為被列為「絕密」並禁止擴散。與此同時,郭伯雄曾經策劃「男扮女裝」外逃的相關內情也被曝光。

香港最新一期《動向》雜誌近日報導,備受外界關注的中共中央軍委前副主席郭伯雄一案已經「非公開審訊審結」,而其涉嫌嚴重違反軍法的犯罪行為被列為「絕密」或「機密」,嚴防擴散。

報導分析說,對郭伯雄的量刑究竟是死刑緩期二年還是無期徒刑,已經不是什麼大新聞。從現在已經公開及半公開郭伯雄涉嫌違法犯罪的事例,按照現頒布的軍法必判死刑無疑,但由於郭伯雄曾經擔任黨軍高級職務,如果處死可能會對軍隊上層內部及整個政局帶來難以預測的衝擊和影響。而海外大紀元的報導則指,郭伯雄涉及到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並活摘器官的血腥罪惡,這部分罪行目前仍然未被公諸於眾。

報導並指,對郭伯雄案長達一年多的審查偵查並不僅僅涉及到其經濟上的巨額受賄和買官賣官,還牽涉到中共前中央軍委主席江澤民職務上的「過失」和「瀆職」。

報導引述軍方高層的消息披露,郭伯雄自2014年1月中至7月中曾經三次策劃外逃,均以受挫而告終。而其中最為戲劇性的一次,當屬2014年7月從華東地區的外逃。

消息稱,2014年7月6日,郭伯雄以到南京、上海和杭州與老戰友聚會為理由,向中央軍委辦通知需外出一周。此時郭伯雄雖然仍然享受副國級待遇,但事實上已經受到相關部門監控。按其預報的時間日程,郭伯雄應該回到北京,但監控部門一時失去了郭的行蹤。

2014年7月13日清晨5時,中辦、國辦及軍委辦同時下令華東地區涉外航空站實施管制,同時廣東、廣西、福建及海南等港口、出入境口岸亦提升戒備,直到13日下午4時才宣布撤銷。其中內情,據指即與郭伯雄「化妝出逃」有關。

有消息稱,郭伯雄於2014年7月12日上午到達上海,當時已被有關方面追蹤到郭以假名護照持有三張自上海飛往歐洲的頭等艙機票,而機票持有人姓名顯示均是女性,兩名40歲,一名68歲(疑為郭伯雄本人假扮)。

2014年7月13日下午2時40分,郭伯雄在上海虹橋機場附近軍區招待所和女伴喝酒時被有關方面截獲,而其原準備當天7時即乘坐航班出走。

此外,也有另一種說法稱,郭伯雄是2014年7月11日之南京與老戰友前往會所花天酒地,並以酒醉為名未向上層通報行程。實際郭是裝醉,當晚和女舞伴鬼混後,計劃第二天清晨乘坐南京飛香港的航班。

此前,海外傳媒曾經報導,2014年7月14日中午至傍晚,大陸有超過100趟往返上海和北京的航班大量延誤或取消。據當時航空公司工作人員稱,原因是空中管制。當時民航局飛行通知顯示,華東(上海)地區上午十時至下午四時有重大軍事活動,預計期間通行能力下降百分之七十五,為紅色預警。

當時消息一出引發民眾揣測,認為北京和上海之間做空中軍事演習,是「前所未聞」,沒理由在毫無預告下,逼停國內最繁忙的商業航線。

網上隨即有消息指,當局是要防止某名級別與徐才厚相當的人物出逃,才空中管制。同時大陸微博上有爆料稱:某軍方高級將領化妝女性使用假護照出逃,已被海關攔截,甚至有網友貼出了用PS製作的前中共軍委副主席郭伯雄男扮女裝的照片。

據了解,中共黨官在事發後準備潛逃的招數中可謂花樣百出,「男扮女裝」並非只有郭伯雄一例。

2014年11月28日上午,原本計劃至外地出差的廣東省政協主席前省政法委書記朱明國,在廣州白雲機場官方候機室被中紀委人員帶走。

隨後,辦案人員搜查朱明國辦公室及住處,搜出的部分物品清單包括朱明國的14本護照。據媒體報導稱,朱明國的這些護照全部用假名真人照。其中有六本性別為女性,年齡在28歲至33歲之間。而其中八本是用假名往來香港特區、澳門特區的「工作護照」。

責任編輯:文謹

相關鏈接: 郭伯雄已開審?軍委內部通令對郭徐「斬草除根」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