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價值球員 全票當選庫里NBA第一人

【新唐人2016年05月12日訊】美國職籃NBA5月10日宣布,金州勇士隊球星庫里(Stephen Curry)連續第2年當選「最有價值球員」(MVP)。勇士隊在季賽打出創紀錄佳績,庫里功居首位,他以囊括全部131張第一名的投票獲得「最有價值球員」。

這是美國職籃史上首次出現全票通過的年度「最有價值球員」投票結果,他是繼約翰遜、喬丹、史蒂夫 納什,成為唯一的連續贏得這項榮譽的後衛。

起亞汽車公司執行長Greg Grulekowski:「作為籃球和NBA的比賽真正的球迷,這是我的榮幸向金州勇士隊斯蒂芬 庫里頒發2015-2016『最有價值球員獎』。」

28歲的庫里打破自己在NBA的記錄,在一個賽季裡投入了402個三分球,成為NBA史上第一個在整個賽季裡,任何地方的球賽都能在35分鐘內投球得30分的球手。並連續第四次帶領勇士隊進入決賽。

金州勇士隊球星Stephen Curry:「這獎的確很特別,我也會慶祝的,感謝大家讓我走到了今天這一步,這巨大的榮譽讓我終身難忘,我在這裡打球,做我最愛的事,並給予了天賦去做真是福氣,每場比賽都不知道結果會怎樣,但你就是需要具有信念去完成它。」

庫里在季後賽負傷,錯過4場比賽,9日歸隊披掛上陣,表現一如往常神勇,在包辦勇士隊21分中的17分,比拓荒者全隊的14分還多,全場進球40分。率隊在第二輪系列賽第4戰以132比125擊敗波特蘭拓荒者隊,以3比1戰績,再勝即晉級西區決賽。

新唐人記者古馨雨舊金山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