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油漆裝修展會 法拉盛登場

【新唐人2016年05月10日訊】今年皇后區的房屋裝修展會,4月28日在法拉盛大同宴會廳舉辦,吸引100名設計人員、承包商以及業內的專業人士參加。

在皇后區一年一度的房屋裝修專業展會上,油漆經典品牌本傑明摩爾(Benjamin Moore)是主要的贊助商, 現場的商品有折扣,其中,生態質感系列(Regal Select)不會褪色,而且適合有小孩或寵物的家庭使用。

本傑明摩爾美國代表Brian Milli:「這個油漆可以防碰撞、 摩擦 ,也耐清洗,隨時都可以將油漆上的灰塵和油汙清掉。」

這個年度的專業展會,匯集了房屋裝修的相關品牌,一應俱全。

Colorall Home Fashions公司總裁Jean K. Park:「每年四月底左右,我們會有七個廠商一起舉辦展會,展示新產品。」

6月4號下午兩點(2-3pm)在法拉盛(161-24 Northern Blvd, Flushing)有一場油漆研討會,有興趣參加的觀眾朋友,需要事先打電話預約(718-463-6900)。

新唐人電視莊翊晨、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