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安省宣佈:省提名移民計劃全面暫停

【新唐人2016年05月11日訊】(記者清風綜合報道)5月9號,加拿大安大略省突然宣布,暫停研究生和博士的省提名計劃。官方給出此次暫停的理由是申請數量太多。截止到5月9日下午5點,之後收到的申請將不會再被處理。對於今年剛畢業的學生來說,這個突然的決定著實有些措手不及。

相關閱讀:安省移民網站官方通知

本次暫停的核心內容包括如下的部分:

· 400分以上的快速通道(express entry)優才類別項目(Human Capital Priorities),停止發放PT(Notifications of Interest)。

· 2016年5月9日下午5點開始,暫停國際工人和國際學生僱主擔保的Pre-screen,已經獲得Pre-screen的可以在60天內遞交申請。

暫停碩士和博士畢業生移民項目。2016年5月9日下午5點之前簽收的申請會繼續被處理,之後簽收的申請會被退回。

· 繼續接受法語類別(French-Speaking Skilled Worker)和投資移民類別(Corporate/Entrepreneur)的申請。

· 此次暫停的原因是申請人數太多。聯邦將在2016年11月前發放2017年的安省提名配額,安省有望在6個月以內重開一些項目的申請。

加拿大聯邦政府每年都向不同的省份發放省提名的名額。目前每年有大約30萬移民來到加拿大。2016年,安大略省被允許通過安省移民提名計劃(OINP)的名額為5500個,這僅占移民加拿大總數的1.​​8%。安省依然是世界上工作和家庭選擇移民的最佳目的地之一。

據了解,雖然安省的省提名份額暫停,其他的省份如魁省、曼省、薩省和阿爾伯塔省等,目前的省提名份額還比較充分。

相關鏈接:
個人投資移民(Entrepreneur)
公司投資移民(Corporate)
法語類別移民(French-Speaking Skilled Worker)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