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台灣慶祝法輪大法日 場面盛大

【新唐人2016年05月03日訊】5月13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自台灣5縣市及澎湖將近兩千名南區法輪大法學員,以盛大的遊行與排字等形式,表達對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感恩,也和民眾分享喜悅,一起歡慶法輪功洪傳世界24週年。

從空中俯瞰將近二千多位學員不分年齡,在恆春國中排出「真善忍」及33道光芒,不到十歲的小孩也在排字行列中,模樣認真可佩。

屏東學員泳蓁:「得法五年修煉五年多來,我感到這個環境非常的溫暖,讓我從身心方面讓我得到成長很多,所以今天來這邊下午(排字)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長達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在豔陽下排出台灣少見的龐大場面,也展現修煉者的高度配合和耐力。

越南學員阮惠嫻:「因為我身體很多狀況的,從我得法後那些狀況都好了。」

法輪功慶祝遊行隊伍,陣容龐大整齊劃一,在恆春街道緩緩行進。一年一度的513世界法輪大法日將近兩千名的南區法輪功學員,在恆春半島上與過往遊客分享最想說的一句話。

屏東學員泳蓁 :「恭祝513師父生日快樂,師父謝謝您。」

臺南新化劉春枝:「(客語)大家好我是新竹客家人劉春枝。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美國旅居高雄Robert Calloway:「嗨囉,我是Robert Calloway來自美國,現在住在台灣。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越南人阮惠嫻 :「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台灣學員許瑞文:「恭祝師尊佳節快樂。」

除了遊行、排字等交流活動之外,學員們在這難得齊聚的時刻,也在南台灣鵝鑾鼻、貓鼻頭等陸客必遊的大型景點功法展示,藍天綠地映襯出修煉者的祥和美好,讓對岸的中國人不被中共謊言矇蔽。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宏觀、葉大維、陳如台灣屏東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