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市長預算計劃 望改善基礎設施

【新唐人2016年05月03日訊】5月2日,舊金山市長李孟賢發佈了2016到2017年,和2017到2018年,兩個財年共計68億美元的平衡預算案,其中包括機場、公交、港口、公共事務委員會四個企業部門,和八個自籌資金部門,共12個部門的預算計劃

李孟賢表示,日前城市的海牆、下水管道、交通等基礎設施都在老化,需要重新規劃建設。

舊金山市長李孟賢:「所有12個部門,今後兩年將投入總共49億美元的資金,為城市提供41,000個就業機會,這是今天宣佈的消息,我非常驕傲,他們與我的辦公室一起合作,他們還將會將此向市議員報告,希望獲得他們的批准。」

市長李孟賢的這項預算還包括三到四個圖書館將會重新裝修以及七天開放時間。

舊金山市長李孟賢:「經濟處於歷史上最好時期今天,我們將會為公眾圖書館投資更多。」「我們將會增加整個城市的圖書館時間,這意味著圖書館每週至少有50個小時的開放時間,更多的項目,更多的講故事時間,就像這個圖書館。」

舊金山居民王芙蓉女士:「我們就覺得禮拜一,禮拜二太少了,我們都到市立大學那邊去了,就是很遠嗎,這裡很近,如果加長時間,時間可以多一點,這裡離我們都近一點嗎。」

圖書館舉辦的讀書會是小朋友們的最愛,民眾希望通過這項兩年預算案幫助提升社區生活品質。

兩歲小朋友Sheira Chen:「春眠不覺曉,處處聞啼鳥。」

新唐人記者古馨雨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