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銘:願更多的人成為順歷史潮流而動的勇士

據大紀元報道,為紀念「四.二五和平上訪及反迫害17周年,4月23日,紐約部分法輪功學員近千人齊聚法拉盛舉行集會。法輪大法信息中心、追查國際、全球退黨中心的負責人,以及法拉盛社區領袖、基督教民主黨代表、三退勇士、時事評論家、「四.二五」親歷者等十位人士發表演講,呼籲解體中共,徹底結束對法輪功的迫害。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女士發言:「在中國歷史上,面對暴政的壓迫,人們或者逆來順受、或者揭竿而起;但是,在「四.二五」上訪中,法輪功修鍊人以平和、理性、尊嚴的嶄新姿態出現在世界面前。尤其是面對世界上最大最邪惡的暴力政權,這是一次中國人真正展現尊嚴、價值的開端。」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汪志遠在發言中說:面對一個無官不貪,無惡不作的中共邪惡組織,如果不停止迫害法輪功,不懲治元兇江澤民、解體中共,是沒有出路的,不要抱有任何幻想。中共是萬惡之源,是最大的邪惡組織,解體中共才是中華民族真正的出路。任何人都不要被中共的騙局迷惑,不要對中共抱有幻想。

著名時政評論家、哥倫比亞大學政治學博士李天笑先生在現場的發言中闡述了中共不能撼動法輪功的兩個原因,指出九九年「四.二五」以來的17年歷史,不但是中共走向滅亡的歷史,而且是大法弟子扭轉和提升人類道德的歷史,也是大法弟子復興中華傳統文化和振興中華民族的歷史,更是神的使者展現神跡的歷史。法輪大法神跡使人類在此沐浴神的慈悲,見證了神的恩典,使人類登上新生的歸途。

繼2016年4月21日,習李要求要「下大氣力處理好信訪問題」之後,22日和23日,習近平又在大陸宗教會議強調宗教問題是『重大問題』。時值1999年4.25日法輪功萬人大上訪17周年臨近,以及外界強烈關注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之際,分析認為,中共前黨魁江澤民非法鎮壓法輪功給中共統治帶來的危機,已經是習近平當局不得不面對的問題。

在國際社會普遍關注迫害法輪功問題,聚焦中共活摘器官罪惡的今天,這場迫害仍然得不到遏制,人們普遍認為,只要中共存在一天,迫害就不會停止。中共竊政以來六十多年的殺人歷史,在歷次運動中死於非命的八千萬冤魂,八九年死於機槍坦克之下的數千學生,九九年後被迫害致死及活摘器官致死的數百萬法輪功學員的性命,足以使人們對中共的殺人歷史和邪惡本質有一個清醒的認識。

有人至今仍然對這個政權抱著幻想,希望有一天它會變好,真正能夠代表人民的利益,這樣的想法可能嗎?中共是殘害人類的惡魔,它的邪惡本質不會改變,因此不要對它抱有任何幻想。

從兩億三千萬勇士明白真相後,認清了中共的邪惡本質,不再為其黑白不分,上當受騙的現實中,從二十多萬法輪功學員及家人控告迫害元兇江澤民,全球逾百萬民眾舉報江澤民,聲援訴江的正義聲浪中,我們看到了民眾的覺醒和中共末日的來臨。

中共的滅亡是歷史潮流不可阻擋,這是當前世界政局的巨大變化,也是天滅中共的歷史必然。順歷史潮流而動就走向光明,逆歷史潮流而動則必被淘汰,「四.二五」之後的這段歷史充分證明了這一點。正象李天笑博士所言,這段歷史「不但是中共走向滅亡的歷史,而且是大法弟子扭轉和提升人類道德的歷史,也是大法弟子復興中華傳統文化和振興中華民族的歷史,更是神的使者展現神跡的歷史。」願有更多的人溶入到這一偉大歷史潮流,成為順歷史潮流而動的勇士,成為這一偉大歷史的見證者!

──轉自《大紀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