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铭:愿更多的人成为顺历史潮流而动的勇士

据大纪元报道,为纪念“四.二五和平上访及反迫害17周年,4月23日,纽约部分法轮功学员近千人齐聚法拉盛举行集会。法轮大法信息中心、追查国际、全球退党中心的负责人,以及法拉盛社区领袖、基督教民主党代表、三退勇士、时事评论家、“四.二五”亲历者等十位人士发表演讲,呼吁解体中共,彻底结束对法轮功的迫害。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易蓉女士发言:“在中国历史上,面对暴政的压迫,人们或者逆来顺受、或者揭竿而起;但是,在“四.二五”上访中,法轮功修炼人以平和、理性、尊严的崭新姿态出现在世界面前。尤其是面对世界上最大最邪恶的暴力政权,这是一次中国人真正展现尊严、价值的开端。”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汪志远在发言中说:面对一个无官不贪,无恶不作的中共邪恶组织,如果不停止迫害法轮功,不惩治元凶江泽民、解体中共,是没有出路的,不要抱有任何幻想。中共是万恶之源,是最大的邪恶组织,解体中共才是中华民族真正的出路。任何人都不要被中共的骗局迷惑,不要对中共抱有幻想。

著名时政评论家、哥伦比亚大学政治学博士李天笑先生在现场的发言中阐述了中共不能撼动法轮功的两个原因,指出九九年“四.二五”以来的17年历史,不但是中共走向灭亡的历史,而且是大法弟子扭转和提升人类道德的历史,也是大法弟子复兴中华传统文化和振兴中华民族的历史,更是神的使者展现神迹的历史。法轮大法神迹使人类在此沐浴神的慈悲,见证了神的恩典,使人类登上新生的归途。

继2016年4月21日,习李要求要“下大气力处理好信访问题”之后,22日和23日,习近平又在大陆宗教会议强调宗教问题是‘重大问题’。时值1999年4.25日法轮功万人大上访17周年临近,以及外界强烈关注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之际,分析认为,中共前党魁江泽民非法镇压法轮功给中共统治带来的危机,已经是习近平当局不得不面对的问题。

在国际社会普遍关注迫害法轮功问题,聚焦中共活摘器官罪恶的今天,这场迫害仍然得不到遏制,人们普遍认为,只要中共存在一天,迫害就不会停止。中共窃政以来六十多年的杀人历史,在历次运动中死于非命的八千万冤魂,八九年死于机枪坦克之下的数千学生,九九年后被迫害致死及活摘器官致死的数百万法轮功学员的性命,足以使人们对中共的杀人历史和邪恶本质有一个清醒的认识。

有人至今仍然对这个政权抱着幻想,希望有一天它会变好,真正能够代表人民的利益,这样的想法可能吗?中共是残害人类的恶魔,它的邪恶本质不会改变,因此不要对它抱有任何幻想。

从两亿三千万勇士明白真相后,认清了中共的邪恶本质,不再为其黑白不分,上当受骗的现实中,从二十多万法轮功学员及家人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全球逾百万民众举报江泽民,声援诉江的正义声浪中,我们看到了民众的觉醒和中共末日的来临。

中共的灭亡是历史潮流不可阻挡,这是当前世界政局的巨大变化,也是天灭中共的历史必然。顺历史潮流而动就走向光明,逆历史潮流而动则必被淘汰,“四.二五”之后的这段历史充分证明了这一点。正象李天笑博士所言,这段历史“不但是中共走向灭亡的历史,而且是大法弟子扭转和提升人类道德的历史,也是大法弟子复兴中华传统文化和振兴中华民族的历史,更是神的使者展现神迹的历史。”愿有更多的人溶入到这一伟大历史潮流,成为顺历史潮流而动的勇士,成为这一伟大历史的见证者!

──转自《大纪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