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爾本法輪功學員紀念4.25請願17週年

【新唐人2016年04月26日訊】17年前的4.25日,中國萬名法輪功學員的和平請願活動震驚了中國,也引起了世界的關注。為紀念這個特殊的日子,澳大利亞墨爾本法輪功學員舉行了「勇氣長城」和燭光守夜活動。請看報導。

4.25日,墨爾本法輪功學員在市中心王子橋(Princes Bridge)上用橫幅築起「勇氣長城」,紀念萬名法輪功學員和平上訪17週年,向過往民眾講述法輪功真相。

很多路人在聽聞迫害真相後,深感震驚和痛心,在停止迫害的請願書上鄭重簽名。

澳洲民衆Adela Kusur:「我在請願書上簽名,因為我覺得迫害令人傷心。我了解到很多人因此失去生命,被迫害,被摘取器官,只因為他們的信仰,他們的人權。」

澳洲民衆Anne Whitehead:「我真的很難相信迫害正在發生,(法輪功)被中共政府迫害的事實令人震驚,我真心希望反迫害的人們最終能改變這一現實。」

高中生Terry:「這些人(法輪功學員)面對的迫害很嚴酷。根據我自己的調查,法輪功很平和。中國是一個很美的國家,我很愛中國。」

「聽到我愛的中國發生這樣的事情,我非常失望。我對此感到非常非常失望。」

墨爾本民眾支持法輪功學員講真相的活動,希望迫害早日停止。

澳洲民衆Jade Wieselmann:「很多人不知道這場迫害,所以我覺得首先要讓大家了解正在發生的事。一旦很多人了解了迫害,那麼事情可能就有進展,就會發生改變。」

高中生Terry:「活動很棒。身在中國的人無法做這類事,但世界上其他國家的人能走到一起揭露迫害,幫助結束迫害,幫助中國變得更美,讓這些糟糕的事從中國消失。」

結束了白天的活動,法輪功學員又在市中心城市廣場(City Square)舉行了燭光守夜活動,吸引了很多民眾駐足。

新唐人記者宋清寧澳大利亞墨爾本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