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劍英養女:習王面臨死亡威脅 對手「都是流氓」

【新唐人2016年04月22日訊】(新唐人記者宋文華綜合報導)中共元老葉劍英的養女、北京資深調查記者戴晴日前在接受美國之音採訪時表示,習近平、王歧山反腐「打虎」面臨嚴峻考驗。公檢法內的對手「都是流氓」,面對他們的「死亡威脅」,習、王有著自己的一套「打虎」計劃。

國際調查記者聯盟(ICIJ)日前曝光的「巴拿馬文件」,披露了中共多名現任和前任領導人親屬在海外藏富、避稅的內幕。這也是繼ICIJ自2014年發表「中國離岸金融解密」報告以來,又一次曝光中共紅色權貴隱藏財富的內情。

戴晴21日接受美國之音電話採訪時表示,「巴拿馬文件」揭開了中共高層家族成員涉嫌違法避稅的冰山一角,也使得習近平、王岐山反腐肅貪的誠意和決心面臨著嚴峻考驗。

戴晴說,「巴拿馬文件」一下子揭出這麼多人來,把這些事情都弄清楚目前是沒有可能的,「那些人之間繃著勁兒呢,你整我,那麼你呢?他們互相之間還在糾結著,這是今天的現實。」

戴晴也表示,習近平、王岐山在反腐敗「打虎」方面,「已經做了很多有勇氣和有魄力的行動了。對於下面這種板結、盤根錯節的局面,怎麼能夠打開一點點,都是值得慶幸的,太困難了。」

戴晴直指:「你看郭文貴那樣的人,張越那樣的人,那都是流氓啊!那都是什麼流氓啊!公安都一直在他們手裡,安全在他們手裡,公、檢、法在他們手裡,多可怕啊,他們想要你死你就死。」

戴晴說:「在這種局面之下,我覺得王岐山,包括習近平他們已經做了很多了。」

對於目前「『巴拿馬文件』被捂著,不讓老百姓知道,對現政權又會有什麼樣的影響」這一問題,戴晴回應道:「那當然是非常不好。」

但她表示,中國就像一個高壓鍋,裡邊的壓力太高,一定要出氣。那麼,王岐山就做了一件一件的事,他先解決軍隊的事情,然後解決政法口,然後解決中辦,一點一點地在做。

早在2014年10月25日,王岐山在北京的中紀委會議上發表講話時稱,「反腐敗是一場輸不起的鬥爭」,一旦反彈,後果不堪設想。

外界認為,習、王打虎的勢頭正在逼近「終極老虎」江澤民。在這種情況下,以江澤民、曾慶紅為首的政治對手肯定會不擇手段的伺機反撲。背後的兇險可想而知。

據此前媒體披露,隨著習近平陣營與江派人馬博弈日趨激烈,江澤民集團除了伺機發動政治、經濟領域的「政變」以外,甚至組織多次暗殺。自中共「十八大」以來,習近平至少已經遭遇六次暗殺,事後查明全是內部雇凶作案。而針對王岐山的暗殺,據港媒披露至少有12次以上。

在此情況下,習、王「打虎」的行動仍未減弱,不但逮捕法辦了薄熙來、周永康、郭伯雄、徐才厚等江派大老虎,而且連續發出「開弓沒有回頭箭」、「打虎上不封頂」、「反腐沒有鐵帽子王」等誓言。不斷釋放著「打虎」逼近江澤民的信號。

上海維權律師鄭恩寵日前接受大紀元記者採訪時披露,江澤民父子已經被內控,只是當局沒撕破臉對外宣布。鄭恩寵說,他曝光這個消息後一直沒受到任何騷擾,這說明江澤民家族勢力徹底完了。

責任編輯:文謹

相關鏈接: 高人預言江澤民將「高吊亮相」 天安門有「好戲上演」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