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薪14萬美元 美國25大高薪企業出爐

【新唐人2016年04月22日訊】(新唐人記者張莉報導)日前,美國2016年企業薪資水平排行榜最新出爐,平均薪資排名前25名的大企業多數都是科技公司,年薪中位數都在14萬美元以上。排行榜中谷歌(Google)名列第5, 臉書(Facebook)名列第12,緊跟著是第13名的推特。

4月20日(週三),人力調查研究網站「Glassdoor」發表報告表明,美國2016年薪資排名前25大企業,其中科技公司佔了20家,另外則是管理諮詢公司,排名前25裡面佔了4家。上榜企業中只剩下唯一不屬於科技和管理諮詢領域的,只有第11名的花旗(Visa)集團。

「Glassdoor」首席經濟分析師張伯倫(Andrew Chamberlain)說:「這份報告顯示出美國高薪職缺,大多要找受過高等教育和具高需求技能的人才。而企業間的人才爭奪,也是推高薪資水準的主要原因。」

以下是「Glassdoor」所列出的2016美國薪資最新排名前25大企業:

1. 科爾尼管理諮詢公司(A.T. Kearney)

2. 思略特管理諮詢公司(Strategy&)

3. 瞻博網路(Juniper Networks)

4. 麥肯錫管理諮詢公司(McKinsey & Company)

5. 谷歌(Google)

6. 威睿軟體公司(VMware)

7. 亞馬遜Lab126(Amazon Lab126)

8. 波士頓管理諮詢公司(Boston Consulting Group)

9. 凱德維亞軟體公司(Guidewire)

10. 鏗騰電子科技(Cadence Design Systems)

11. 花旗集團(Visa)

12. 臉書(Facebook)

13. 推特(Twitter)

14. Box雲端服務公司(Box)

15. 沃爾瑪電子商務(Walmart eCommerce)

16. 思愛普(SAP)

17. 新思科技(Synopsys)

18. 拓朗晶片製造公司(Altera)

19. 領英(LinkedIn)

20. Cloudera軟體公司(Cloudera)

21. Salesforce雲端服務公司(Salesforce)

22. 微軟(Microsoft)

23. F5 Networks系統傳輸網路公司(F5 Networks)

24. 奧多比(Adobe)

25. 博通半導體公司(Broadcom)

責任編輯:唐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