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三女子花300小時 終於打造出唯美優雅 還可以吃的婚紗

【新唐人2016年04月20日訊】(新唐人記者嘯天綜合報導)穿著仙似公主的白紗裙,頭戴閃耀的珠寶王冠,拖著地的白頭紗隨著步伐緩緩浮動,就這麼一步步走向人生中的摯愛,與他共結連理……是不是你心目中的婚禮呢?

英國倫敦有三個女孩子,
最近合力完成了一件大事,
為你出色的婚禮添彩。

一生只穿一次的婚紗
收藏起來有難度?
那不如先吃下肚嘍!

這件高約2米的吊帶婚紗
裙子上佈滿蕾絲和花朵裝飾,
拖尾裙也非常富有層次,
由一朵朵的花骨朵組成。

這件婚紗蛋糕用了上千張薄餅皮、35公斤糖衣和3公斤蛋糕紙製成,看上去真的和普通婚紗沒有什麼太大分別呢,連腰部的褶皺處都用蕾絲花邊和小銀珠裝飾的很精美。

是不是有點好奇這件藝術品的主人啦?就是圖片上這三個女生,著名糕餅師Sylvia Elba和Yvette Marner,聯同藝術家Ilinka Rnic,用了300個小時,打造出這「件」重達75kg的婚紗蛋糕。據悉這個婚紗蛋糕將於倫敦的蛋糕節展出。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