寤翰:誰是紅朝的「碩鼠」製造機?

碩鼠碩鼠,無食我黍!三歲貫女,莫我肯顧。

逝將去女,適彼樂土。樂土樂土,爰得我所?

碩鼠碩鼠,無食我麥!三歲貫女,莫我肯德。

逝將去女,適彼樂國。樂國樂國,爰得我直?

碩鼠碩鼠,無食我苗!三歲貫女,莫我肯勞。

逝將去女,適彼樂郊。樂郊樂郊,誰之永號?

——《詩經》

聽朋友聊老家趣事,說不常回家鄉的他們,竟然有數次遇到籌划下次家族聚會時與家鄉親人有時間衝突的。鄉下親戚中有村官,有黨員,他們對這些時間衝突也不道原因,只是將大家公認絕不會影響彼此工作的時間都否決了。

開始,朋友百思不得其解,問這些至親的人也不說答案,只是神秘的笑。當下次聚會聊起時間選擇的蹊蹺時,這些親友就會彼此心照不宣的笑。經過仔細觀察,朋友覺得他們的笑竟然是偷占人家便宜的那種竊喜。原來這些不說緣由的大多時間,他們是以黨員活動的名義外出公費遊玩了。

其組織活動,玩就玩了,大大方方的,只是這樣羞答答、偷摸摸的見不得人,生怕眾人甚至親屬知道難道不正好說明自己的心虛么?可見他們本質還是純樸的,私下認為挪用公款游、玩是不光彩的。

朋友還記得那年汶川之難時,家鄉的村官們正好輪流偷偷摸摸的到川旅遊去了,眼見人命關天,才不得不向涉事的家屬道出了實情,所幸無事,不然以公款旅遊不幸遇難就影響大了。

這些事情聽多了,先秦的〈碩鼠〉這篇經典之作就從讀書時代的記憶中復甦了。幾乎天天入耳的「取之於民」,下句卻不能對得下去,這就是我們生活的時代么?14億自稱當家做主的人民,為上學、房子、看病疲於奔命的人,被中共暴政強迫為奴、搜刮殆盡的紅朝百姓的錢,就這樣被從基層黨政府開始偷偷摸摸的化整為零了。而這些偷偷摸摸的揮霍民脂民膏與先秦筆下碩鼠的形象多麼貼切啊。

由此小村以此黨組織的名義挪用公款吃喝玩樂可見,黨官幾乎個個貪腐都是體制之惡造成的。因為有這種極權不受約束不公不義的獨裁暴政的土壤,加之此黨及其黨文化斷根了紅朝人對儒家倫理道德價值觀的繼承,黨官們都無知或無視倫理,在非法挪用公款吃喝玩樂的紅朝染缸里浸淫久了,產生巨貪巨腐的黨官不足為奇。故以此而論,邪黨就是製造如碩鼠一樣貪腐黨官的製造機。

想起那位曾讓我尊敬的年過花甲的軍區紀委退休幹部,和藹可親,也心知邪黨的腐敗,但卻口口聲聲說希望等他死後才清算此黨的罪惡,不然他花也花不完的退休幹部待遇就沒有了。另外那位女兒因信仰法輪功被迫害成精神病人的80多歲的黨員老太太,不也為自己黨費被歸還卻不用花錢就有豐富多彩的黨組織活動而竊喜、忘記了自己的家庭遭遇的好人被精神病、家庭破碎、親人反目失和的飛來橫禍么?曾經與一位同事提起「三退」,平素可愛、善解人意的八零後的她竟然說,她的父母黨員活動很多,不用花錢就可享受,她覺得挺好的云云……

深受以暴力與謊言治國的此黨及其黨文化洗腦與毒害的他、她們不知,這些所謂的特殊待遇享受,是建立在剝奪與竊取了無數紅朝人合法權益的基礎之上的,並沾滿了無數無辜良善者及其家庭的血淚,邪黨掌控一切國家資源,搜刮盡民財,加之瘋狂迫害良善,如對法輪功「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邪黨及其邪惡黨徒利用服刑中的男犯人性迫害無辜善良的法輪功學員不僅是喪盡天良的魔鬼行徑,還掠奪無辜的法輪功學員及其家庭的財產無數,與製造「這個星球從未有過的邪惡」活摘無辜良善者器官牟取暴利,這些承載著罪惡與滴著血的錢就「賄賂」著無知其邪惡者為它的一份子,被它綁架「享受」了它沾滿紅朝人血淚的「人血饅頭」就要承擔作為它的一份子的罪惡,就等於間接承認自己是被黨性泯滅了人性的是由特殊材料做成的魔鬼中的一員。而給予黨徒的小恩小惠就如此黨的某些所謂「外援」一樣,慷國家與國人之慨,只是為了它維持暴政的一種手段,誰與它一條船維護它,就是維護了暴政,認可了它繼續迫害無辜良善,手上也就沾上了邪黨荼毒我八千萬以上同胞的血的罪惡。但凡知曉了法輪功真相的良知尚存者,當與邪黨為伍為恥。

在一個正常國度,如果一個政黨肆意揮霍公款就等同於盜竊國庫,是組織犯罪,集團犯罪。對此「中國特色」,朋友說,這叫取之於民用之於官,所以我們一般只說前半句。

面對培養碩鼠巨貪、無人性的統治集團,先民們拋棄不講道義的暴政充滿了勇氣與智慧,即「逝將去女」!而在紅朝,不僅貪腐黨官自知神州大地被掘地三尺式的毀滅性開發被戰天鬥地的邪黨禍害殆盡,將大好河山的神州大地變成了不宜人居的人間地獄,故黨官們大都大肆斂財舉家移民,而且大多紅朝人只要有機會也都移民以免赤禍。而無處可退、無路可逃的紅朝人,只有退出黨團隊組織才能避免與邪黨一樣被清算罪惡,紅朝只有沒有了邪黨才能真正成為法治社會與文明國度,紅朝人才能從新找回做人的尊嚴。

故,不論你到天涯海角,請千萬不要忘記退出邪黨的黨團隊組織,抹去無知時為它獻出生命的毒誓,這個非人類的邪黨,想方設法捆綁人類高貴的靈魂,如果黨性替代了人性,失去靈魂,自己也就淪為它的工具而被打上了獸印。所幸,14億紅朝人之中的2億3千多萬的精神覺醒者已經退出了綁架全民以黨性代替人性作惡的黨、團、隊組織,與這個奉「西來幽靈」為國教、製造了「這個星球從未有過的邪惡」的恐怖犯罪組織與貪腐集團決裂,做出了人性、良知與道義上的選擇。紅朝人須知,如果拒絕被邪黨綁架淪為暴政的工具,在面對「惡法非法」迫害良善時,不助紂為虐成為違法犯罪者,「槍口抬高一厘米」,就為自己選擇了一個美好的未來,也避免了與江氏及其追隨者薄、周、郭、徐等等一樣因違憲迫害法輪功信仰者將要面臨的大審判。

備註:始成文於2010-01-17。有修改。

作者提供,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