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強震後離奇一幕:大量神秘泡沫淹沒道路

【新唐人2016年04月18日訊】(新唐人記者張莉報導)日本熊本縣近日接連發生兩次大地震,災情非常慘重,而鄰近的福岡在強震過後,街頭竟出現離奇的神秘現象,只見路面上被厚重的大量白色泡沫淹沒,原因不明,引起網友熱議。

4月16日凌晨,日本九州熊本縣發生7.3強震,這次地震依然是淺源地震,震源深度大約10公里,而在兩天前的4月14日,這裡剛發生過6.5級淺源地震。

就在4月15日到16日清晨(日本當地時間),九州福岡街頭突然出現離奇的現象,有網友在推特貼出街頭照片,只見路面出現厚厚的大量白色泡沫,街道被淹沒,就像被冰天雪地覆蓋的情景。

這個奇怪現象引起了網友熱烈討論,有的說:「誰家的浴缸泡沫漏出來了?」

還有的打趣說:「大家可以洗泡泡澡了!」

還有網友認為,大自然就是那麼神奇,天災人禍也許就是上天給眾人的啟示,神秘現象的出現也不是偶然的。

責任編輯:唐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