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華秘密文件公開 婚外情醜聞曝光

【新唐人2016年04月16日訊】今天(4月15日)早上,紐約南區聯邦地區法院(United States District Court for the Southern District of New York)解密了前紐約州眾議長蕭華(Sheldon Silver)案的機密文件,文件顯示蕭華在任職紐約州眾議長時曾經發生婚外情

這份文件在週五早上9點被法庭解密,長達14頁的內容爆出蕭華在任職紐約州眾議院議長期間,曾經與兩名女性發生婚外情

其中一人來自與州府有生意來往的企業,另一人則利用蕭華的權力,在州府裡獲得工作。兩名女性的的名字都被隱去。

這份秘密文件中的重點在於,其中一位女性是一名公眾人物,在案件庭審以來一直沒有被提及。

文件還提到了蕭華的電話通話記錄。蕭華有兩部手機,一部用於處理州府的工作,另一部則是一次性手機,用於聯繫其中一位女性。蕭華並不是這個手機的註冊用戶,也從未收過相關帳單。

蕭華的代表律師貝.洛厄爾(Abbe Lowell)曾經極力阻止這份文件公開示眾。

法官卡普羅妮(Valerie Caproni)表示,蕭華作為前州眾議長,已經聲名狼籍。她還說:「這是蕭華最不光彩的時刻之一。」

曼哈頓南區聯邦檢察官巴拉拉(Preet Bharara)在文件中總結,蕭華在與辯方律師進行交叉詢問時,希望證明自己的良好人格。而他在向兩名女性輸送利益時,卻讓他在審訊中賠上了人格。

新唐人電視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