耆老穩租房服務 法拉盛設點開放申請

【新唐人2016年04月15日訊】去年一度因為快到期面臨續簽困難,而鬧得沸沸揚揚的《穩租法》,繼續生效以後,財政局著手再次在全市範圍進行宣導。今天,他們來到法拉盛地區,帶您了解。

繼華埠開辦講座後,財政局官員受法拉盛民意代表邀請,來到法拉盛地區召開記者會,宣佈在五個地點,免費受理耆老穩租申請。

紐約財政局第一副局長海曼:「最主要的是很多人都符合標準,應享有該福利,和社區各組織合作宣導這一信息很重要,讓更多人加入進來享有服務。」

加入免加租計劃的房東,並不會受到任何損失。

紐約財政局第一副局長海曼:「參與的房東並不會損失甚麼,政府利用減稅計劃補助房東,以實現租金穩定政策。」

據了解,老人免加租只適用於「房租管制樓」和「穩定租金樓」,申請人至少年滿62歲;必須是租賃合同上的承租人,或者已獲得公寓的繼承權;扣除正當減免額後,家庭總收入在5萬元以下。還有一些需要注意的地方。

五個開放申請的地​​點,包括本杰明自助老人中心、福壽老人中心、民權中心、南亞社區服務中心、市議員顧雅明辦公室。申請前,需要打電話預約。

May 5th 1:30 pm – 4:30 pm
SelfHelp Benjamin Rosenthal Senior Center
45-25 Kissena Blvd., Flushing, NY 11355
718-559-4468

May 12th 10 am – 12 pm
Chinese Planning Council Nanshan Senior Center
136-18 39th Ave., 6 floor, Flushing, NY 11354
718-358-3030

May 19th 9 am – 5 pm
Minkwon Center for Community Action
136-19 41st Ave., #3, Flushing, NY 11355
718-460-5600, Ext. 306

May 26th 11 am – 2 pm
South Asian Council for Social Services
143-06 45th Ave., Flushing, NY 11355
718-321-7929

June 2nd 11 am – 3 pm
Council Member Peter Koo
135-27 38th Ave., Flushing, NY 11354
718-888-8747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