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文迪前夫默多克 2900萬售紐約豪宅

【新唐人2016年04月14日訊】(新唐人記者張莉報導)近日,鄧文迪的前夫——傳媒大亨魯珀特·默多克(Rupert Murdoch),將出售自己在紐約的一套豪宅,預售價2890萬美元。

據澳大利媒體報道稱,默多克的待售別墅位於紐約市紐約西村區,共占地6500平方英尺(合1533平方米),從別墅向北方向可看到帝國大廈,向南方向可看到世界貿易中心。別墅內設有健身房、酒窖及放映室。

據美國雜誌《Variety》報道稱,別墅外觀是紅墻,內部裝飾既奢華又優雅,內設「弧形樓梯」,共有四間臥室,一個全白色的廚房「閃閃發光」。

房地產經紀人多莉·倫茨(Dolly Lenz)說:「這是非常棒的房子,又位於紐約市最夢寐以求的地段。」倫茨還說:「默多克對別墅進行了升級,現在就可全新入住。」

據悉,默多克於2015年3月以2500萬美元買下這處別墅,現今以2890萬美元出售。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