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黨研討會在美國普渡大學舉行

【新唐人2016年04月14日訊】美國印第安納州普渡大學法輪大法俱樂部週二(4月12日)在普渡大學舉辦退黨研討會,用圖片展和演講方式向校內師生尤其是大陸留學生介紹在中國大陸發生的退出中共黨、團、隊大潮。

研討會在普渡大學的史都華中心舉辦,演講嘉賓是紐約退黨服務中心公關主任湯姆金斯(David Tompkins)和曾因修煉法輪功被中共迫害的前大陸空軍少校胡志明。

據普渡大學教授徐才錄先生表示,舉辦這次活動也是想讓更多在美的大陸留學生了解在中國發生的退黨大潮。

普渡大學教授徐才錄:「普渡大學有很多中國學生,想讓更多人知道這個退黨運動。」

紐約退黨服務中心公關主任湯姆金斯表示:退黨沒有任何政治上的訴求,而是幫人們從思想上擺脫中共的洗腦宣傳,回歸到中國人傳統的道德價值觀念。

紐約退黨服務中心公關主任湯姆金斯:「這不是一個政治運動,而是幫助中國人找回道德理念,幫助中國人恢復道德意識,幫助中國人找回傳統的價值觀。」

曾在北京空軍司令部軍訓器材研究所擔任少校軍官的胡志明回顧了他因修煉法輪功遭受迫害的經歷。他在2000年和2005年先後兩次被非法判刑,前後共被關押長達8年時間。他呼籲更多的人退出中共,解體中共,打開他們的精神枷鎖給他們以自由。

前中國大陸空軍少校胡志明:「我們呼籲更多的人能夠退出中共、解體中共,打開他們的精神枷鎖,給他們自由。」

新唐人記者林沖印第安納州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